TOP.jpg  

呀呼呼呼呼呼 超級久沒幫我的短短指甲穿新衣了

 

上次做光療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xd(也太久!!)

兩個禮拜前終於去找桑妮妮 好久沒看到她了欸

她還是一様口愛又親切(融化))我們很久沒更新狀況了 那天邊聊天邊看電視

一個愉快的下午就讓我的指尖復活啦ya

 

沒錯~全世界都在瘋單寧啊!!!!

最近各大雜誌、網拍網站都在強打單寧

但不得不說夏天實在太適合單寧惹怎麼能沒有呢?

如果你也想要一整身ALL DENIM

除了衣服褲子要單寧 指甲也別忘了搭配到了耶嘿嘿嘿~

 

P1770518.JPG

 

出發給桑妮做光療時我都會看日本APP"Girls pick"

看最近流行的光療款式有哪些

11203117_814679061959561_1451930141709188532_n  

本來對單寧風沒什麼感覺 但看到桑妮妮工作室放的作品就被燒到了

 

我跟她說我要跟"刷色牛仔褲"的感覺

P1770522.JPG

只能說她真的太強了Q////Q完全符合我的期待

因為阿寧在網路上看到各式各樣單寧風光療

但都沒像她刷得這麼好看又逼真吶!!

 

P1770528.JPG

 

 

覺得手指已融入我的衣服堆裡了XD

仔細看可以看到用白色畫出了車縫線的港覺

P1770595.JPG   

 

大姆哥搭配的是三朵小白花

P1770598  

P1770579.JPG

 

 

其他指搭配的是好夏天的鵝黃色白色

白色真的很不挑人欸大家不要擔心

原本我也以為純白色太容易顯黑了 結果居然不顯黑!!非常不挑人欸我很認真(推眼鏡))

P1770626.JPG

 

 

P1770628.JPG

然後放上超級療癒的貝殼!!!貝殼登場了!!!(似乎比主角單寧還興奮))

齁 貝殼真的超勾追對不對各位?

 

P1770629.JPG  

      

 

另一隻大姆哥是鵝黃配上好氣質的蛋白石

搭配蛋白石看起來清爽又好有夏天氛圍如果你做過珍珠、鉚釘款 這次就試試看蛋白石吧!

 P1780151.JPG  P1780209.JPG

 

初夏想來個百搭又注目的光療

這個組合好像再合適不過了!!

P1780154.JPG  

 

覺得長指甲也適合唷 

短指甲的女孩就參考阿寧做出來的港覺吧XDDㄎㄎ

P1780147.JPG

P1780145.JPG  

 希望大家也喜歡指尖上的單寧風唷:9

跟我一起混搭單寧風吧YAYA!!!!

 

放上幾款阿寧在APP看到的特別款式

大家也可以當作參考歐~

這款做成"褲子真的刷破了"的感覺好酷唷:目

11146539_814679098626224_4234593316079924943_n  

簡約風女孩會喜歡的裸灰色調

11209359_814679081959559_7636589306424736756_n  

 

充滿夏日風情的療癒貝殼款!!!

11210503_814679118626222_8697964908143423945_n  

 

好滴!看到文末的女孩先別急著關掉網頁吶!

因為這次也要抽出三位幸運兒

咦,這次的好康禮是什麼呢?

在此篇留言「好想要單寧+1」

即可獲得好夏日的單寧光療款999元唷(顏色及搭配的裝飾都可自由更換)

是不是超划算好SWEET!!!穴穴桑妮老綁娘~

留言截止至5/11,將於下篇文章公布得獎名單(3名)

記得回來看看幸運兒是不是你嘿!

 

 

那麼~桑妮妮在哪捏?

桑妮工作室: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三段1號3樓之22(中山國小捷運站4號出口步行2分鐘)

電話:0985-370904 (請提前2天預約)

Line ID:sunnie_oh 

----

 

啊~下大雨的母親節前夕

送上一首最近的愛歌 就算是下雨窩在家也可以有好心情歐:目嘿嘿

(↓恩 完全是我愛的歌路XDD)

咪U咪U~ 咪U咪U~~and U~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