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天阿我真的很少寫3C分享文

因為我也不是很精通3C 所以這篇文章不會有什麼專業術語

只會有直白易懂的心得和介紹XDD

 

還記得國小時一到屬於我阿母的節日(像是母親節及她生日))

我就會拉著我爸爸到百貨公司想挑禮物給阿母 然後錢是我爸出的(噗)

高中時是進化成請她吃大餐+康乃馨配卡片

大學時期我阿母講得很明白 老娘我就是要高級保養品或資生堂的彩妝(還指定=_=)))

 

現在出社會也一年多了~總是想送個不一樣的、好一點的

深深記得剛搬來台北找到第一份工作  試用期的薪水真的低到會撐不住

我和阿母晚上睡覺前、關了燈  我跟她說:現在的我還沒辦法給你很多瑣費(台語:意為零用錢))

雖然我笑笑的說著 但眼眶滿滿都是淚水

從有記憶以來看著我阿母做這個做那個 什麼辛苦的工作她都做過 她不是白領階級或坐辦公桌的人

所以從小打工拿到的薪水我幾乎都會給她 雖然我會說:「借妳的喔 要還捏!」

但其實這句話也只是說說的沒有真的要她還 或是跟她討回來  

只是想讓她安心  怕她拿我的打工錢會自責 

 

買尬 不知不覺劈哩啪啦打了這麼多回憶都來了

莫名鼻酸哈哈哈哈哈XD

唉唷唷唷唷今天不是兒時回憶錄啦  是愉快的分享啦啦啦

是我個人認為  

非常適合當作禮物送給爸媽、長輩的智慧型手機!!!!(灑花)

 

ASUS Zenfone 5 LTE

P1720340.JPG

收到ASUS的邀約♥

選擇了Zenfone 5 LTE!

P1720341.JPG

紅色霧面的質感超棒欸!!!

覺得外觀設計不輸時下熱門機種 就連喇叭孔都顧到了!設計得很美不突兀

很前衛又耐看

我媽拿到時還說這會不會太年輕不適合她拿(明明就是要我說:不會阿~這麼時髦  非常適合你!!!)

而且還是我媽最愛的大紅色

阿寧對ASUS的手機產品不陌生~因為我爸、我姪女都是拿ASUS的(重點是她才小二!!!小二時我還在玩假手機勒))

P1720342.JPG

這支是Android系統

但我阿母對什麼系統她都很陌生 所以用起來不怕卡卡(像我習慣IOS再用Android就需要適應期XD)

 

挑選送長輩手機 有一點真的真的真的愛注意

螢幕和字體要夠大

P1720338.JPG  

字體不夠大的話

長輩連撥個電話都要戴老花眼鏡了QAQ

 

再來要顧到的是介面

介面很清楚!而且聽說是大受好評

因為它採用獨家Zen UI(使用者介面)

要找任何設定都很快又容易

P1720337.JPG    

它有極致省電模式 開啟後就會延長電量但也會收不到通訊軟體的訊息歐

這個就是出門在外又沒帶行動電源時 一定要選擇這個XD才可以撐回家吶~~

Screenshot_2014-11-27-21-44-10.jpg  

 

讓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手套模式"!!!!

冬天戴手套、尤其是騎機車戴防風皮手套時 開啟手套模式可以提高觸控敏感度呢

第一次看到這種模式 我驚呼了

Screenshot_2014-11-27-22-09-06.jpg  

 

 

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相較於它牌手機不同的是

它有內建的MyASUS app 是貼心的客服!! 

Screenshot_2014-11-27-22-30-28  

除了Asus各項產品資訊也得看得到

0800專線也都準備好了呢!

依不同產品~能夠隨時在線上詢問客服 而且是24小時不間斷!貼心這點真的完全獲勝了

Screenshot_2014-11-27-22-30-48    

 

回到我阿母的實況轉播

她最愛玩麻將遊戲XDD

P1720331.JPG

 

我爸媽都不是很愛拼注音

所以要考慮到的還有手寫辨識度夠不夠高!

P1720326  

 

接著拍照可能是我會比較在意的事XD

她在意的就是拍照鈕夠不夠快、不要卡卡的 照片要夠亮!

P1720330.JPG

 

呼呼妞跑來跑去還是捕抓到哩!

P1720329.JPG  

Zenfone 5 LTE為800萬畫素、自拍前鏡頭200萬畫素

4倍感光夜拍與F2.0大光圈 

 

內建功能有這些↓該有的都有了!!

Screenshot_2014-11-27-22-09-44.jpg Screenshot_2014-11-27-22-09-48.jpg  

一般正常拍攝

↓早上室內

P_20141126_105928_LL.jpg   

↓晚上室內拍攝

P_20141127_214700.jpg  

沒有後製歐就是我跟我媽都素顏這樣=////=....

P_20141126_110058.jpg

 

 

 

來張全身穿搭照!

 

P_20141129_154832_BF  

 

正常模式下~在白天拍攝大自然綠意的感覺給大家參考唷

P_20141129_154904_BF  

 

手機裡內建功能居然有景深模式

讓我超驚豔!因為真的隨便拍都景深欸

P_20140102_045728_DF.jpg  

P_20141127_215014_DF.jpg  

超強大的景深!!!!!

P_20141129_155043_DF  

還有我很愛的LOMO風格 右邊是我把拔啦XD

他超愛愛愛愛拍照 不是拍我喔..是叫我拍他!

P_20140102_045602.jpg P_20140102_045638.jpg

 

我家客廳光線很差  在低光源下也有專屬模式可以用!超貼心

相機內建的功能好多啊!!!不怕晃到或模糊了

P_20140102_045810_LL.jpg  

 

美肌功能↓

把拔你好柔膚XD

P_20140102_045701.jpg   

 

除了柔膚美膚 還有大眼功能XDD 

這個功能我要豎起大拇指 哈哈哈因為放大放的滿自然 

Screenshot_2014-11-27-21-49-03

P_20141127_214909_BF  

 

美肌+大眼開到最強

太~~~猛了 我皮膚才沒這麼好呢(羞)全是Zenfone的幫忙 哈哈哈

P_20141127_214749_BF.jpg   

 

這支手機CP值很高  我覺得很適合當作長輩的禮物

像我爸媽剛脫離掀蓋式手機

他們只想要一支好上手又淺顯易懂 介面清楚的智慧型手機、螢幕要大但必須是一手掌握剛剛好的尺寸!

爸媽試過我哥的X米機、也玩過我的哀鳳

使用Asus很滿意 得心應手呢~

會說CP值高~因為這支Zenfone 5 六千元有找捏!!

是不是超適合當作禮物物超所值的概念 

最近資訊展要開跑了~大家可以親自去試試看溜

 

最後  一定要讓專業的來!!因為阿寧的這篇也沒太多詳細術語

附上官網讓大家逛逛唷 

ASUS Store// http://goo.gl/Dtalpv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