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是阿寧上週日到中友參加的活動文YAYA!!

這次非常開勳可以收到CLEDRAN的邀請~

到中友百貨的櫃上分享包包的搭配穿搭

 

其實一開始很緊張 阿寧很少參加實體活動

但拿到麥克風後 緊張就轉成興奮了ㄎㄎ

PC155508.JPG  

 

CLEDRAN是日本品牌 總部位於大阪

他們的皮革原料及五金都來自日本唷!!實實在在100%正港的日本品牌耶

包款設計走低調實用路線

但我覺得有幾款滿高調的XDD阿寧好喜翻 等等為大家介紹齁

  第3張  

 

阿寧原本準備了5套穿搭 

但礙於時間的問題 縮短變成2套嚕~

PC155457.JPG  

第一套是比較俏皮的路線

全身黑白色調為主 有一點點學院風的FU

 

然後..其實相機裡的照片 全都是拍到我眼睛閉起來 不然就是嘴歪臉歪=_=

P哥阿嗚嗚嗚~~~(結果P哥居然回我:可是妳本來就長這樣啊..)

(捏爆橘子)))

 

第二套是比較復古一點BOY風格

大家會想說 CLEDRAN明明就很低調、柔和 為何阿寧穿這麼跳XD?

其實是阿寧覺得 CLEDRAN的包也可以是這樣子的穿搭法

不一定要穿的很氣質、優雅才能搭配到它唷~

PC155466.JPG  

然後阿寧一眼看中了這咖包包!

珠扣包耶!!超超超口愛

高質感的牛皮搭配可愛珠釦  完全愛上它惹

 PC155471.JPG  

斜背、側背 短短手提也很好看!

現場解說時 還提到拿來當出國旅遊的包包超級適合呀

上次阿寧到泰國畢業旅行時 大小剛好的小包包是必備!!!

這款的容量~完全符合(大拇指)

放出國血拼時必備的防曬乳、面紙、錢包、手機 都還有空間耶

 

好看到我把民眾拉進來來範惹!哈哈哈XD

第7張    

 

還有簡單好看的皮革長夾 CLEDRAN也有呢

講到太開心一堆奇怪的POSE都出來了 

PC155482.JPG  

 

CLEDRAN還準備了現場有獎問答小禮物呢

小禮物也好有質感 好用心!

嘿嘿不過我們不告訴你們是什麼(旋轉)))ㄎㄎㄎ

 第9張  

當天送出了三份小禮物

好啦偷偷透漏其中一個xd (←明明是自己很想講=_=)

小禮物是非常有質感的品牌鑰匙掛飾

 

PC155486.JPG  

 1486745_177938679080599_498718326_n    

 

PC155504.JPG  

分享完穿搭後

阿寧就自己在櫃上東拍西拍 瘋狂試背

 

第13張    

 

將江!剛剛提到的珠扣包包 近照在這

PC155523.JPG  

每款包設計簡單卻又不單調

中間都有CLEDRAN家的品牌LOGO

第15張    

完全是老少咸宜的品牌阿XD

因為回家後我給我馬麻看照片後 她也說好喜歡

可惜台北還沒有設櫃點 不然我馬麻說好想親自逛一下

 

紅色軟軟方包是第一款介紹的包唷~

飽和的紅色(不是很殺很鮮豔的那種紅) 其實非常百搭!不用擔心搭配問題

PC155519.JPG  

(哦!!今天是麥克華司基陪我來台中XDD)

  

PC155526.JPG  

我忍不住拿起來背背背了

珠扣實在太Q 而且質感、外型都棒的珠扣包很難找得到耶其實!

PC155520.JPG  

CLEDRAN給人很柔和 很輕的感覺

但包款的質感卻很實在、紮實!

 

謝謝當天來參加的Dear們 阿寧要鼻酸了好感動

有幾位女孩是活動結束後還是趕來 謝謝你們捏

還跟我拍了三八照(?)挖哈哈哈

963056_555346364551134_873249971_n.jpg  

702367_555859404491450_1724292696_n.jpg

 

還沒傳照片給阿寧的女孩們~~~

記得快快到FB私訊給我歐歐歐(招手))

 

而且你們大家都很好聊耶哈哈哈

讓我越來越愛台中的人情味惹

974568_652094874833416_1500829357_n.jpg   

 

活動結束後

CLEDRAN也送阿寧一份小禮物呢 揪感心!

PC155540.JPG  

 

台中的女孩們(男孩也可以逛啦!!有男包XD))

可以到中友百貨C棟3F 親自逛逛CLEDRAN溜!感受一下它的好質感吧

PC155533    

 

最後呢

附上相關連結~讓大家去逛逛嚕

CLENRAN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cledrantw

台灣官網  www.garchtw.com/

奇摩商城   http://tw.mall.yahoo.com/store/cledrantw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