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张(热键:c)
呀呼呼呼~~~
阿寧最愛的午茶食記來了
下一张(热键:c)
還兼具一日穿搭是不是很澎派xd

上次的食記有提到阿寧的哀鳳裡有一本相簿取名"午茶攻略"
我看到喜歡的都會把地址拍下來
然後有時間就去攻略一下這樣 ㄎㄎ


最近有位女孩和阿寧說她很想看
貓咪先生的朋友食記
我就拉P哥找了時間跑去吃吃看哩!
所以如果有女孩想知道哪間午茶的食記  歡迎留言和我說唷
就讓我代替大家先去攻略吧哈哈




好滴 這天來到東區的貓咪先生的朋友
名字聽起來就超口愛啊!!我的菜啦
下一张(热键:c)
下一张(热键:c)





紅色的門配旁邊的白色圍籬
好可愛的鄉村fu

下一张(热键:c)





門把設計好有趣
是貓咪水龍頭的造型  看到真的會想拔回家蒐藏哈哈哈

下一张(热键:c)





這天不是假日  但客人滿多的
空間大小還可以 不會小到讓人講話都尷尬
這樣

下一张(热键:c)



有吧台座位~
店裡的貓咪都會走來走去 有些直接在吧台上睡覺超口愛>//////<

下一张(热键:c)



菜單的設計也是少女心系列xd可愛的貓圖案

下一张(热键:c)


阿寧和P哥吃下午茶 幾乎每次都要會點鬆餅
某法度~鬆餅是我們兩個午茶必備呀XDD

下一张(热键:c)


恩....我記得(太不專業了吧!!!)店內的低消是一杯飲料
唉唷威最近記憶力越來越差了捏 怎麼會降子嗚嗚QQ~




店內的氣氛還不錯
雖然店員沒有特別熱情或超大笑容
但都很有禮貌~不會給人尷尬感(我是那種很容易尷尬的人||||b)

下一张(热键:c)


店裡到處都有貓貓在走動或睡覺
這隻貓咪從阿寧進來開始就一直在睡 
直到店員拿食物送到牠嘴邊  牠才邊吃邊從夢中醒來 哈哈
下一张(热键:c)






店裡還提供印章呢 可以隨意蓋
這時候我就在想為何我沒有隨身帶著筆記本 好想蓋一個歐嗚嗚

下一张(热键:c)



再來就是餐點登場囉!!
其實選擇沒有很多
所以翻來翻去吃的我們只點鬆餅嚕~



冰淇淋鬆餅/OREO口味

下一张(热键:c)

冰淇淋的部份可以選擇哦~
當天有四種可以選
一聽到有OREO豪不猶豫就決定是它哩


阿寧很喜歡奶油XD
看到冰淇淋旁邊圍繞著奶油就好滿意了 哈哈哈(口水)))
下一张(热键:c)


鬆餅抹著滿滿的卡士達
很好吃但是我和P哥都覺得這樣有點膩  所以把卡士達撥掉一點~
熱熱的鬆餅配OREO冰淇淋好好吃阿~~~~~
配上一點點卡士達 整體口感很棒呢

而且份量大 以"下午茶吃個小點心"的心情  兩人吃剛剛好
一個人吃阿寧覺得會太撐






白色蕾絲 NT.120

下一张(热键:c)

白色蕾絲就是奶茶歐!
喝起來不會淡淡無味那樣(每次喝到很淡的奶茶都想翻白眼欸=_=...))
奶味很剛好 也不會太甜太膩






維多利亞紅茶 NT.100

下一张(热键:c)

其實....我有點不確定這杯的名字
原諒我阿阿阿阿我根本是再寫不專業食記阿哈哈哈
霸脫霸託 大家就當雜記看好了

紅茶加了檸檬片
然後還有個味道我說不出來那是什麼 但是喝起來好順口!!!!
非常適合夏天喝  比奶茶解渴多溜
下一张(热键:c)




這裡的貓都很溫馴可愛
P哥平常不太愛貓 這天就很想摸牠們哈哈
下一张(热键:c)




那麼捏
下一张(热键:c)
讓我來穿插一日穿搭溜~~~~(這麼突然))

去午茶前阿寧陪同學去謝師宴場地場堪時拍滴
我們班的謝師宴是游泳池旁辦BBQ唷!!!
比起高級餐廳 我比較喜歡這樣耶xd月底再來分享嚕

下一张(热键:c)

今天是小小個性路線
帥帥牛仔背心配老虎T

下一张(热键:c)


阿寧超愛這件牛仔背心!
上面的滿滿的刷破好好看  還有铆釘設計帥啊!!!!
穿上這件我腦海裡
立刻浮出I GOT A BOY這首歌 ㄎㄎ

下一张(热键:c)



老虎T的有小心機設計!!
上面有不規則排列的珍珠和鑽
遠看肩膀上閃亮亮好喜翻

下一张(热键:c)


下一张(热键:c)


雖然襪襪是秋冬款顏色看起來好熱
但紅x藍配格紋真的好好看 忍不住又拿出來搭配
搭粉嫩嫩的貓咪鞋就不會讓人覺得躁熱囉 OK滴~~~
(而且跟貓咪先生的朋友好搭歐~連鞋子都是貓咪XDD)))

下一张(热键:c)

下一张(热键:c)


下一张(热键:c)整裝再出發
牛仔背心 --- Love&le鍾樂樂
老虎T ---
Love&le鍾樂樂
墨綠包包 --- 已停業
格紋襪襪  --- gozo
貓咪休閒鞋 --- 梨子





那麼今天的健忘(?)午茶食記和同場加映的一日穿搭
就分享到這裡囉!!


這次的貓咪先生的朋友阿寧很滿意
好吃好喝也很好聊~非常適合悠閒的下午  逛東區逛累了就來這裡休息

不過如果想與姊妹們瘋狂拍照、站著大合照那樣 
可能要到門口拍比較好歐  店內空間不是很夠奔跑走跳xd

下一张(热键:c)


下一张(热键:c)貓咪先生的朋友
02-27318387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A樓1F
週一 - 週五: 11:00 - 23:00
週六 - 週日: 10:00 - 23:00





食記和穿搭都需要你的推推留言
才有動力繼續寫YAYA
下一张(热键:c)


下一张(热键:c)


阿寧在猶豫如果吃到不滿意的 要分享還是別分享呢?
因為怕分享很真實的"心得"
會有人認為阿寧太過主觀
Dear們認為呢?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