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齁齁齁   敗家文又來囉下一張(熱鍵:c)
我這陣子是不是很愛買(躲)))
買到媽媽問 我都頭低低心虛啦ㄎㄎㄎ

想要用力血拚又顧妳的荷包
這時候季末時一定要鎖定各大網拍的特賣會or福袋啦
冬末阿寧拼命發樓韓貨的特賣會 
以及自己平日就愛逛的賣場所刊登的福袋!



阿寧這次的戰利品都是用便宜實惠的價格買到滴
雖然有些是一咪咪無傷大雅的瑕疵~
還是很值得花錢入手




正韓貨蜜桃色洋裝>>>

下一張(熱鍵:c)

這件是在女神Alma二手拍賣購入滴~
她當初說是八九成新
但阿寧覺得根本是全新xd沒有任何瑕疵或痕跡 
可以拿來做春夏穿搭準備 ㄎㄎㄎ

這件我記得(老人家容易忘記="=...)是以400元購入唷 
原價一千出頭呢








慵懶感毛衣>>>

下一張(熱鍵:c)

這件前陣子穿出門踏青囉
也是Alma特賣購入的!
質感很棒一樣是正韓好品質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簡單配上牛仔褲就可以出門嚕
領子可以拉 也能小露肩 將將好~~~
慵懶款的毛衣萬年不敗啦!!可以買(敲槌子定案)))





蕾絲滑面上衣 >>>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是在正韓賣場nini shop購入滴!
也是特賣會搶到的
搶到的那一刻我突然好感謝我哥哥網路是裝光纖xd
哈哈哈不然應該搶不到


下一張(熱鍵:c)

拼接蕾絲好優雅好美阿~~~>////<
感覺很百搭
牛仔褲、裙子都ok!

這件當初買的時候也是想說天氣再熱一點就很實穿嚕xd
一樣被我拿來當春季預備了ㄎㄎㄎ







毛料雕花短褲 >>>

下一張(熱鍵:c)

收到這件褲子時大喊超值阿~~~~
因為它料子很好歐!有點厚度 還滿硬挺的
側邊有拉鍊


近看~下擺的雕花也很美
車縫線也很整齊呢
這件是全新的只要400元吶!!nini shop佛心來著啊是不是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擺波浪毛衣 >>>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款也在特賣會上超驚訝!都要尖叫哩
因為它是我在初冬時就很中意的一件  
但網拍平均都要1千左右 買不太下去XD

沒想到就在冬末時的特賣裡看到它出現哩!
而且是以美麗的價格出現 
有點忘了是多少但也是幾百元這樣下一張(熱鍵:c)
有一咪咪瑕疵 波浪的地方脫線但OK的!!超不明顯(撥髮))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真的很甜美
我的愛我的菜!!!!
收到實品時 真的笑到合不攏嘴啦XDD哈哈哈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約會時把它穿出門溜 材質好舒服歐!
下一張(熱鍵:c)







白紗裙 >>>

下一張(熱鍵:c)

里琪購入的簡單好搭的白紗裙
其實這件不算是特賣會or福袋購入唷 
是看到好便宜歐就入手了xdd

還沒穿出門過
款式很百搭  相信春夏秋冬都能穿!








機車包款側背包 >>>

下一張(熱鍵:c)

這咖包包讓我在泰國開心遊走xd
小小的 拿來逛街超方便!!
因為人擠人一定要顧好你的錢包和重要物品嘛  
背這種小包就對嚕!放在肚子前好安心xd

它是在一中街購入的
一間普通、整間都賣包包的小店唷
而且還順利殺成整數~店員人很好 ㄎㄎ



放入有點厚度的長夾後還能放手機、鏡子、衛生紙這樣  
滿滿滿了  但也都齊全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avaianas夾腳拖 >>>

下一張(熱鍵:c)

幾年前買了一雙哈瓦士 被我穿壞了xd
遲遲沒有再入手

朋友送我一雙好好看桃紅色  但這樣家鄉還是少一雙吶
(藉口吧!!!!!!!!!!)  
過年時逛到這雙好喜歡就入手哩 然後就被我帶去泰國玩嚕♥


粉嫩嫩紫色真的好好看妞
也沒有搭配失誤的問題xd棒








再來進入日貨福袋的部分!!!(購於Lynn in jp)))
請看~~~


(福袋)棉質條紋洋裝 >>>

下一張(熱鍵:c)

福袋拿到的唷!
看到這件很安心~因為是基本百搭款!
一點也不覺得踩到地雷或是不喜歡

不過長度有點長  
阿寧可能回拿去改短一點點XD






(福袋)黃色長裙 >>>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這件不算長裙
穿起來的長度是在小腿肚那邊!
阿寧穿起來......是有些尷尬吼  這長度讓我的腳短短哈哈哈哈

但材質很棒唷!是日系品牌
可以搭得很復古、氣質都沒問題這樣~







(福袋)米白色牛角扣大衣 >>>

下一張(熱鍵:c)


天兒阿!!!!
絕對超值了啊這包福袋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打開福袋看到這件外套...
這不是我愛的牛角扣外套嗎!!!
雖然我不會買白色系的外套....XD但這件真的好好看啊!!!
穿起來很舒服 肩寬也很剛好呢!不會窄窄繃繃

下一張(熱鍵:c)


這件還滿保暖滴!
外頭有牛角扣   裡頭還有一個扣子讓你不會灌風進去
下一張(熱鍵:c)







(福袋)駝色麂皮過膝靴 >>>

下一張(熱鍵:c)

是   你沒看錯!!!
這是一雙過膝長靴沒錯下一張(熱鍵:c)

打開包裹發現有一雙靴子
一開始還以為是工程靴之類的短靴
沒想到是我心心念念愛的過膝靴啊!!!!!!(大驚⊙0⊙!!←當時的表情))


賣家也是佛心來著(合十)))
怎麼會...放這麼好看的過膝靴在福袋裡呢喔買尬!!


後面的樣子~有扣環設計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上
  當時拆開福袋 太興奮立刻穿上的哀鳳穿搭照XD
  不好意思齁儲藏室(?)有點亂亂


其實我一直很想很想快點把它穿出門...
但準備穿出門時 都莫名大晴天是怎樣=____=||||b

等我穿出門立刻附上穿搭照囉!!!等我捏ㄎㄎ



下一張(熱鍵:c)以上近期的戰利品們都分享完畢囉!!!
冬末的特賣會或是福袋 大家都把握了嗎xd?





今天看完文章下一張(熱鍵:c)
別忘了給辛苦整理文章和照片的阿寧推推留言
留言和我分享你最愛哪一件
這樣才有動力敗家嘛xddd



下一張(熱鍵:c)



阿寧從泰國回來囉~~~~~
(人在國外時 都特別想台灣的食物耶@@!!真的)
帶了一點小禮物回來要給大家
等我的遊記和泰國戰利品分享囉 瓦哈哈哈















                  
 你的推推就是最棒的獎勵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居妮Ginny 的頭像
居妮Ginny

*Ginny Daily居妮日常▫☺*♪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