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晚安晚安安!!
今天傍晚  我阿母拉著我去看金馬星光大道
好擠啊啊啊~~~又濕又冷
終於等到主持人我就跟阿母說想回家了ㄎㄎㄎ 因為根本看不到啊QwQ
我馬麻好"下趴"有沒有xd

hoho 快進入今天主題
阿寧很喜歡一衣多穿  把它穿穿穿個好幾回才夠本啊(←堅定))
所以決定來篇單品重複穿搭術嚕~
是滴沒錯!就是能讓妳省錢 
還能穿出多種不同風格的穿搭分享!
今天的主角是 每年都流行每年都很夯的下一張(熱鍵:c)牛仔襯衫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萬年不敗耶!!




今日要示範的單品5穿主角就是它嚕
這件有雪花刷色的設計  
淺色其實很好搭歐!而且顏色好口愛
下一張(熱鍵:c)


阿寧嘗試了5種不同fu的牛仔襯衫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






襯衫LOOK 1 >>>
搭長窄裙小成熟

下一張(熱鍵:c)

配上長窄裙再來雙跟鞋  整體就小成熟嚕
襯衫就紮紮紮進去就對了~拉長比例吧


冬天不一定要深色系 太沉重
芥黃色x牛仔藍的搭配就很亮眼嚕!
下一張(熱鍵:c)

整裝再出發下一張(熱鍵:c)
牛仔襯衫 ---  SHOPAHOLIC
長窄裙 --- 羅東夜市
皮繩長鏈 --- 羅東夜市
黑色跟靴 ---
ANN'S






襯衫LOOK 2 >>>
也可以來點俏皮女孩風!

下一張(熱鍵:c)

跟上一套大大大反差齁xdd
襯衫除了成熟風格外
當然也可以走俏皮路線囉!!!

配上短褲和俏皮感十足的條紋膝上襪yaya
這次別紮褲子~襯衫尾巴打個結就可以嚕
下一張(熱鍵:c)

戴上小圓帽俏皮又復古哩


整裝再出發下一張(熱鍵:c)
黑牛仔短褲 --- 可樂果
條紋膝上襪 --- Angle's shop去年冬末福袋~
小圓帽 --- 找不到賣場嚕
雪靴 --- vivi Diamante






襯衫LOOK 3 >>>
休閒感大學生!


下一張(熱鍵:c)

我真的讀休閒系!!! (then=w=..?)

天氣涼當作外搭來穿將將好
穿簡單的長T和亮色球鞋  整個很學風fu
阿寧上課時多半是這樣穿  這LOOK穿去上學最輕鬆自在嚕!
體育課也適用歐(點點頭)))

下一張(熱鍵:c)


整裝再出發下一張(熱鍵:c)
長版T --- Imagine girl
九分內搭褲 --- 各大襪襪店
藍綠色皮革手環 --- 墾丁大街
球鞋 --- NIKE






襯衫LOOK 4 >>>
和針織外套match!


下一張(熱鍵:c)

這套Dear們有印象嗎?
之前外套分享有小小出現過!

駝色針織外套真的很好用ㄋㄟ!!!(激動))
和牛仔襯衫好配
這套阿寧很簡單的穿上牛仔襯衫再搭針織外套
黑褲和亮片鞋就ok嚕!!出門出門
這套的實穿性超高齁  上課or約會都可以啦~~

下一張(熱鍵:c)


整裝再出發下一張(熱鍵:c)
針織外套 --- 去年BLINK購入
黑色窄褲 --- milan shop
亮片蝴蝶結便鞋 --- CHERRY







襯衫LOOK 5
>>>
變成內搭來加分!!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向前面幾套穿搭 把襯衫當主角用來外搭
搭配毛衣或罩衫
變成配角來內搭整體也能大加分耶!!

如果想單穿毛衣覺得單調~
那麼穿上襯衫 好看又能保暖XDD棒
阿寧很愛這樣穿下一張(熱鍵:c)
而且淺色的牛仔襯衫配深色毛衣 跳色感就出來溜


下一張(熱鍵:c)
(糗 鞋頭好濕.....XD唉唷算是幫鞋子做造型啦瓦哈哈)

嘿  順帶一提
最近買的混色中筒襪~超喜翻
好後悔只買一色 下次要去士林搜刮其他顏色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靴子也是我最近的戰利品啦>/////<
改天會發戰利品 應該會很豐富因為多到炸了(眼神飄移 買太多心虛XD))

整裝再出發下一張(熱鍵:c)
酒紅色毛衣 --- Queen shop
十字短鍊 --- WalleyekneeO
混色黑襪 --- 士林夜市
流蘇靴 --- GRACE GIFT





以上五日穿搭分享完畢囉!!!!
粉色字體代表有附上連結,
按下去就可以嚕好貼心對不對XDD


喜歡一衣多穿單元嗎嗎嗎~~~~(山谷式echo)))
記得給阿寧一個推推留言嘛好不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當作鼓勵loveeee u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很勤勞的發穿搭文!!!!!!!
因為....
上個月買的網拍開始在收了(錢包也瘦了=..=a)))









            謝謝你的鼓勵讓我有滿滿衝勁!!!(奔)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