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Dear們快看!!!!
阿寧手上是什麼呢猜猜猜
(標題都有了還猜什麼= =a...)))

是滴!今天的主角超超超特別
而且剛好聖誕節快到了  
我覺得女孩們可以把它列到姊妹淘交換禮物清單裡   ㄎㄎ


很久以前就有聽說日本有個很酷的東西  "吃的香水"
也在新聞看過優 但一直沒嘗
最近收到歐格蘭德的邀約  眼睛眨眨好驚訝!
因為賣場裡主打的就是傳說中吃的香水XD
阿寧立刻挑選了喜歡的"香味"


就是它們溜!!!!
三包是香水膠囊
一包是膠原蛋白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就聽說吃了它身體會有自然的香味散發出來
連汗水都會有淡淡的香味xddd太神奇了喔買尬
女孩們擔心運動過後會有難聞的汗味
或是吃飯後的口氣(我超超超愛吃蒜頭(認真)=////=洋蔥更是我的愛!!!)
這時候就可以吃顆香水膠囊溜!!


這包是水蜜桃
第一個想選的就是它  因為水蜜桃口味通常都很好吃!!!!(蛤?)
下一張(熱鍵:c)

恩沒錯!
真的就是水蜜桃味  打開時就可以聞到
它是膠囊噢 很好吞(←阿寧是老大不小看醫生時還是堅持不吃藥粒的人xdd))
配開水就可以溜
或是想把它咬破也OK!

對了!上個月和室友們去吃三媽(就是那傳說中的臭臭鍋~)  
室友拿了一顆 然後咬破吃掉
滿口的是水蜜桃香 對著我說話時我聞到超濃蜜桃味XD
完全覆蓋濃濃的火鍋味啊!

下一張(熱鍵:c)

它的成份是月見草油、奇異果籽油、葡萄籽油
還有維他命E和維他命A
是很健康的成分!
其實我一開始還以為是色素或代糖之類的





另一個口味是人聞(?)人愛的玫瑰
下一張(熱鍵:c)

想說它應該是人人聞到都會喜歡的味道
就選了它嚕!
真的就是玫瑰的花香味

和水蜜桃一樣都是小小橘色膠囊狀

下一張(熱鍵:c)

一包約三十天份
記得一天1~2顆就好嘿!




海洋膠原蛋白錠
下一張(熱鍵:c)


它沒有芳香功能XD
不過有阿寧最愛的膠原蛋白!!

也是迷你小顆  我還能夠接受的白色錠狀xd
再大顆一點我就要緊張了
下一張(熱鍵:c)

一天配開水吃2~3粒搞定!
懶人保養法~~~~哈哈哈哈

自從我愛熬夜後 三不五時就在研究膠原蛋白
不要太貴、也不要吃起來有奇怪腥味
這包就還滿符合阿寧的需求溜
而且旅行時還可以攜帶XD(不知道為何,旅行特別容易憔悴@@?)

很多人問阿寧吃膠原蛋白有沒有用?
我都會回答 持續吃一定有用!!!!但每個人的體質不同 可能有差異
阿寧個人覺得膠原蛋白對皮膚真的有差(←半年開始很重視膠原蛋白QQ!!!沒辦法年紀增長...))



以上分享給大家阿寧的心得
附上賣場連結給大家逛逛噢!搞不好會挑到喜歡的拿去當聖誕交換禮物XD

樂天市場-Ogaland歐格蘭德 
>>>
  http://oga.shop.rakuten.tw/? scid=nin1121oga


(請按下字體即可連結唷^^)

水蜜桃香水


玫瑰香水


海洋膠原蛋白錠


Dear們也可以試試看這個~試吃包99元賣場!









文章的最後!!!!!!!!!!
阿寧要送出小禮物~~~~下一張(熱鍵:c) (聖誕老公公的意思))) 
當作是送給Dear們的聖誕禮物^0^

就是它 吃的香水
香草口味唷!想說女孩們應該都不排斥香草味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活動辦法 >>>

在此篇按讚&推推並留言(ex:我是第5讚第6推))
就有機會得到溜!!!
阿寧會隨機抽選出一位女孩兒唷~
留言至12/22晚上12點截止
會在下篇文章公布得獎者 所以記得回來看看是不是你ㄋㄟ



love u♥♥♥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到夢湖拍照好開勳  第一次去那裡真的好美
不過宜蘭的梅花湖也很美啦ㄎㄎㄎ

但我一度挫折........
因為太陽過大|||b 陽光太刺眼
怎麼拍怎麼奇怪Q口Q怎麼調都不對
我一直碎碎念說該去上攝影課程了.....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