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呀比~~~各位晚安下一張(熱鍵:c)
是好久不見的醫美分享來囉!!!!

嗯...首圖有發現什麼不一樣東西嗎xdd?
是我的新寵兒呦!!猜猜在照片中的哪?
瓦哈哈哈好神祕


好啦我不能離題!!!快拉回正題~~~~~~
是滴 阿寧暑假打工
拼命給太陽免費曬+莫名熬夜 粉刺痘痘全都來
幾個禮拜前奔了一趟台北
就順便去美麗晶華 保養一下溜


本來阿寧打算要做粉餅雷射的
看到好多女孩做 效果很棒  整個心動
但阿寧兩頰肌膚太乾:(
只好先來個保濕導入 先把肌膚養好溜(攤手)))




先登場的就是在家糗糗的素顏照啦xdd
兩頰真的很乾(阿寧是混和肌))
乾到要脫皮那樣  果然夏天保濕還是很重要的
下一張(熱鍵:c)


下巴部和臉頰的粉刺也超多
額頭也是狂冒痘痘下一張(熱鍵:c)
想擦個防曬 還會發現臉頰上有好多脫皮的屑屑:( 
我T字部位仍然會出油吼
但兩頰肌膚卻很乾




首先 先做 水涵氧 
先給美麗護士清粉刺和痘痘囉  
=..=真幸福 ㄎㄎ(蛤?))))
下一張(熱鍵:c)

朋友在旁邊說為什麼我都不痛也不掙扎
其實被擠粉刺真的很痛啦吼
只是我都會ㄍㄧㄥ著
然後眼淚就默默自己掉下來  喔哈哈哈




我沒開玩笑......
痘痘和粉刺根本猖獗啊啊啊啊  是不是!!!!(指)))
好可怕!!!!我邊被清粉刺時邊嚷嚷下次不敢熬夜了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水涵氧能夠很深層的清潔毛孔
毛孔才不會阻塞 
而且他完~~~全不會痛噢!! 
像是很強力的冰涼噴霧噴在臉上  很舒服的不用怕滴
下一張(熱鍵:c)


每次做完水涵氧
我都覺得自己臉超乾淨
一咪咪灰塵和粉刺都不會有的感覺xdd





接著是 保濕導入 
護士說  其實保濕導入也可以自己使用噢!!但手會很酸啦XD
好想買一台放家裡瓦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那天用著用著
是真的要快睡著了啦 哈哈



保濕導入完之後 會敷果凍面膜
果凍面好特別  
摸起來真的就是果凍感!冰冰涼涼的我又要睡著溜
很想帶幾片回家 ㄎㄎ

再來擦上乳液來個最後的保養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喜歡美麗晶華的護士欸
美麗又可愛 好好聊
其實我很容易尷尬怕生  她們讓我一點都不緊張呢!!





清完粉刺不能立刻上妝噢!!
要讓皮膚休息

因為有清粉刺痘痘的關係 臉一定會泛紅
不過隔兩天就會完全退囉

這張是做完後在診所拍的
  素顏啦剩下眼線XDDD
下一張(熱鍵:c)


除了保養外
防曬也好重要!!
大太陽出門大家千萬要擦防曬啊~~~~>Q<




一個禮拜後拍攝的
洗完臉不會之前那樣乾乾有皮屑那樣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陣子上妝開薰多了下一張(熱鍵:c)
因為擦防曬時不會一塗上去就發現脫皮屑屑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放上診所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溜
嘿嘿 下次一定要做到粉餅雷射
我要繼續努力保濕保濕保濕溜
我的入秋準備啦 ㄎㄎ


下一張(熱鍵:c) 美麗晶華  下一張(熱鍵:c)


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beautywu
地址 北市民生西路126號(雙連捷運站1號出口左100公呎)





Hey 看完文章了齁下一張(熱鍵:c)
記得要給阿寧推推留言噢yaya



下一張(熱鍵:c)



上次得到襪襪的三位女孩兒
等等我唷!!因為這幾天都出門 趕不上郵局QQ~~~
感謝親愛的們沒催阿寧>/////< 


最近瘋狂看秋裝欸
多到又可以列清單了xddd


恩...那所以....
有女孩猜到是什麼新寵兒了嗎(←很堅持要問)
ㄎㄎㄎㄎ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