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咕咕咕!!
咕? 

哈哈哈哈 親愛的們晚安
首圖阿寧拿著的逗趣雞娃娃是朋友生日拿到的禮物
被我搶過來拍照!哈哈



今晚是久違xN遍的雜記耶!!!
阿寧真的是很久沒分享生活日誌了
因為有哀鳳的關係可以隨手紀錄生活大小事
所以這篇可能算是i phone照片日誌吼?挖哈哈


但我的白色小挨鳳才剛拿到沒多久
就送修了兩次 唉
這次拿回來 希望別再出問題了霸托霸脫~~~




先從7月份的照片登場好溜!呼呼
雖然時間順序我有點稍稍忘了XDDD大家就別介意嚕ㄎ





很喜歡兩張照片 很自然
去台北參加活動結束後朋友拍的
下一張(熱鍵:c)
((大家問的這件花花褲裙
是在haru購入的唷!!))

大三以前對台北真的很不熟
連坐捷運都會害怕(我講認真的)))
現在還滿伸縮自如的 哈哈哈哈
走在台北街上也自在許多






有一陣子
阿寧發文的速度以烏龜的速度前進
我得承認某一陣子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困惑  情緒起伏  眼淚
好幾個禮拜每天的生活就是那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常常提醒自己
不可以在部落格把不愉快的心情拿出來(因為在我高中時 網誌就是抒發情緒的地方xdd))
我希望Dear們看阿寧的文章時
都是快樂的、開心的 輕鬆自在最棒
算是想要報喜不報憂的意思啦  ㄎㄎㄎ

不過  請親愛的們別擔心
這陣子阿寧復活哩!!!!YA
朋友和家人就真的是你的出口 
你通往豁達和快樂的出口




上次和台北同學出發到新竹找高咩
我們一起到了苗栗的巧克力雲莊 超開勳!!!第一次來

一定要動手做個巧克力才能回家啊!哈哈
必備行程~~~~~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是set好的
能看出其中的意境嗎?花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噹噹噹
大概等個40分鐘左右 巧克力就好溜
(還記得上次活動出現的搶戲襪子KIMI嗎)))
下一張(熱鍵:c)







OH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想笑XD
她是我的姪女琪琪
我跟她常常鬥嘴吵架 (←幼稚的姑姑)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在吵說 今晚要吃鐵板燒還是火鍋
阿寧我大聲的哇啦哇啦堅持著鐵板燒
於是琪琪就大崩潰
癱在沙發上哭 哈哈哈哈哈(←這樣算壞嗎ㄎ?)

猜猜最後是鐵板燒還是火鍋獲勝xd






啊!美麗又兼具可愛的米粒Q出書囉!!!
阿寧知道後就立刻在博客來訂購嚕>//////<
預購的贈品還不錯唷 是滿精美的搓刀
下一張(熱鍵:c)

阿寧好喜歡看她的旅遊文章
彷彿我自己都在那個國家了:)






之前有女孩在FB問阿寧拍照的APP程式有哪些
改天整理完再和大家分享吼

最近最常用來自拍的是相機360
裡面的特效金色年華我很喜歡xd
下一張(熱鍵:c)






最近去染髮跑了一趟台北
和我可愛的姊妹詩詩一起去的
兩個人還相約龍山寺
我覺得  人在困惑迷惘時真的需要寄託和信仰
下一張(熱鍵:c)

喔!
還需要一位親切的解籤師xddd
龍山寺的好親切我很喜歡



同天在西門町尋覓好久的小鹿斑比兒手機殼~
在第一家店發現它時沒有哀鳳能使用的:(((
在西門晃了三四家店 
終於買到了 yaya   "呀比"的感覺大概就是如此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口愛喔 值得收藏
哈哈哈哈哈




其實阿寧很愛看卡通=/////=
最近沒有韓劇可以迷 好難過
只好發樓卡通了 是CN台的探險活寶
老皮的腔調根本讓我笑翻天哩!!
在裡面你還可以看到真摯的友情XD
下一張(熱鍵:c)






上禮拜奔去九份走走嚕
不知道來幾十次了 但還是很喜歡這樣悠閒散步
邊喝我愛的杏仁茶(?)
和姊妹們打打鬧鬧走完老街


送上當日穿搭~~~~將江!!!!

下一張(熱鍵:c)

去年請人代購的care bearsT恤+polka家的粉色長裙
覺得太單調 阿寧繫上蘋果綠的皮帶溜~
點點是髮帶在羅東夜市購入的




齁 你們看我阿爸啦!!!
某天晚上走到我面前 戴起我的大眼鏡說:欸!幫我拍一張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冷靜又冷漠的邊看電視邊拿起手機幫他拍
拍完之後突然覺得 我爸也太可愛xd

最近打工都比較晚下班
我阿爸只要沒上班 都會來車站載我
有天我坐在機車後座覺得好疲倦
我雙手換繞抱著他 下巴靠在他肩膀上像無尾熊那樣
覺得自己很幸福
再晚下班阿爸還是願意來接我  不管雨多大
雖然每次回家的路上他都喜歡大聲嚷嚷~哈哈哈






某天要去台北幫朋友過生日
聚餐前和momoco聚了一會兒
她真的很隨和好相處
跟她一起時都覺得很自在
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大家過得如何呢:)?
沒關係!!!!
莫驚慌
莫害怕

下一張(熱鍵:c)

阿寧和兩個朋友開心出遊去~
也準備了巧克力
這也是我的幸福情人節啦吼  ㄎㄎ下一張(熱鍵:c)



情人節活動阿寧家鄉這邊有走鵲橋活動
幾個女孩子就擠在一把傘下走過去嚕XD恩愛吧 哈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是不是滿滿的很豐富啊?
還是太多了大家不想看嗚嗚嗚
沒關係只看照片我是不介意滴QQ"


阿寧的打工目前告一段落嚕
最近會增加發文速度滴!後天會分享新髮色唷

這幾張還看不太出來齁XD
喔哈哈哈嘿嘿嘿嘿(奸笑的意思))))



放上熱騰騰~昨天拍的照片下一張(熱鍵:c)
是我阿爸幫我拍的穿搭照噢XDㄎㄎ
下一張(熱鍵:c)

連身洋裝是之前分享過 joying korea家的:)
連身裙想變化時 襯衫真是好幫手呢!!!嘿

然後阿....
I phone畫素真的好好好好(大拇指)))
這張也是手機拍出來的唷






謝謝Dear們看完今天的分享唷

喜歡阿寧的生活日誌  
別忘了留個言讓我知道  這樣才會繼續分享生活大小事嘛xdd
下一張(熱鍵:c)呀虎!!!!乾杯(?)







下一張(熱鍵:c)



公布上篇重抽2雙襪襪
恭喜:

頭香 angelor**
26樓 suny500**

請兩位女孩三日內留下電話 姓名 郵遞區號+地址
缺一不可唷!謝謝^0^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