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這個嘛...........
我最近的文章標題是不是越下越白話了?瓦哈哈


唉唷夏天來了除了衣櫥要翻新以外(?)
女孩的指甲油也要換換顏色嚕 是不是!!
每到夏天就會忍不住想擦繽紛色
最近這兩個月阿寧的打工暫時停掉溜  
可以盡情地擦了  ㄎㄎ下一張(熱鍵:c)



今天要分享的是來自法國的品牌RIN
RIN還添加保養品成分、國際SGS保養級檢驗 
主打成分純淨無害 小朋友和孕婦都可以使用



好滴 事不宜遲讓我們速速來看這兩個顏色摟~~~
分別是AG025誘惑
AG015 等待愛情





噹噹噹 
它是"AG025的誘惑"

下一張(熱鍵:c)

看瓶身顏色時我覺得有點不安.......
因為阿寧不常色珠光很重的顏色XDD


不過實際擦上去呀  
原來它是很淡又很淺的粉紫色呢  亮亮的可以拿來作點綴

下一張(熱鍵:c)


這張拍得比較亮嚕
下一張(熱鍵:c)

齁  
阿寧的指甲沒有說很漂釀啦  嗚嗚
怎麼留都無法 那ㄟ啊捏
所以女孩們如果想看美麗的指甲可以發樓小千和momoco(大姆哥)) 






"AG015 等待愛情"

下一張(熱鍵:c)

OH!
光看瓶身就知道是超可愛的桃紅系列>////<



實際試色  
恩 是我的菜喔!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會太亮  
不是完全正桃紅那種(之前有分享過RMK的桃紅色))
AG015這款比較偏深粉紅




看完上面的簡單試色之後呢
阿寧前陣子把他們兩個綜合起來~~~ 一起擦

下一張(熱鍵:c)

"誘惑"中和一下"等待愛情"的繽紛感  
拿來點綴剛剛好溜!!!它們倆真搭下一張(熱鍵:c)



阿寧習慣擦食指、小妞妞這樣
dear們也可以試試看嚕!
把比較淺、珠光or亮片的指甲油當成點綴色  會很有趣滴ㄎㄎ
下一張(熱鍵:c)


RIN的味道不會很重女孩們可以放心
有些指甲油一打開就刺鼻啊~~~想立刻蓋起來

它的而且顏色很飽和  
阿寧擦指甲油習慣要上兩層
但它我真的覺得一層也OK唷






以上是今天的試色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這兩個顏色呦呼呼


看完後記得要給阿寧按個推推留言ㄋㄟ
最近速度又慢下來了快催催我 嗚嗚
LOVE LOVE 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叮咚叮咚叮咚
上一篇青蘋果兔兔唇膏 得獎公布
從1~60樓抽出(5/2.12點前留言並且有註明第幾推  都算在內唷!)

恭喜  第39樓  aa109** 可以得到兔兔唇膏x1!!!
請dear在5/7前在此篇留下姓名 電話 郵遞區號+地址 感想(?) 噢!!缺一不可吼
謝謝~~~~~:)





(招手)))
Dear們有沒有想看阿寧發什麼樣的分享文呀XDD?
用力的提出來我每個都要聽!!ㄎㄎ









                            推一個好開勳!!!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