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喔呵呵   晚安晚安安下一張(熱鍵:c)
首圖怎麼搞得很像要發保養文?哈哈  今天的文章是隱形眼鏡唷
這次有三款要和大家來分享溜 
 

然後然後跟各位報告  剛才邊看具惠善演的『絕對達令』邊打文章>////<
oops!小小不專心原諒我....... 因為得到懲罰了xdd
邊打邊看的下場就是按錯鍵文字全消失溜!!挖哈哈哈
所以偶正處精神極佳的狀態因為嚇史了(抖)))


電視劇播完溜 我現在要專心滴再打一次!! 下一張(熱鍵:c)
(撩袖子)))







阿寧都戴日拋or月拋  
真的很不建議女孩們戴年拋 因為洗得再乾淨都還是對眼睛不好喔!

日拋部分
前陣子買了新上市的  高視能  
下一張(熱鍵:c)




它很酷!!!!是雪花圖案
通常這嚜特別的圖案只有國外的年拋才有ㄋㄟ cool!!

真的是"雪花" 好特別
下一張(熱鍵:c)


實際戴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擔心怕看起來會假假的
但其實還好吼?上上一張近拍時雪花圖案很明顯   但遠看其實很正常


下一張(熱鍵:c)舒適度方面  
阿寧覺得它有點"厚"  不知為何戴起來ㄎㄟˊㄎㄟˊ的下一張(熱鍵:c) 
要過好幾分鐘後才會正常!!去新竹玩的那兩天戴它有點後悔 因為準備出門要騎車了還給我不蘇湖
可能是我的眼睛需要適應吼|||b

不過它的優點是戴了一整天不會太乾唷  挺正常滴 
戴了一整天回到家也很好"拔"







再來進入月拋部分!!
這是我最最最常戴的牌子   菲士康  - 魅力灰 

下一張(熱鍵:c)

之前也有分享過菲士康噢!!!不同顏色

這副我記得眼鏡行的型錄上寫著"魅力灰"
但其實戴起來就是黑色啦  
除非是在超強日光燈下  阿寧抬頭時朋友才說看得出來有灰色xdd




噹噹!它長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實際戴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個黑很自然噢 又有放大的效果

打工時和領班姊姊說話我都會專心的直視著她   
但姊姊都沒發現我有戴
是我說了之後她才驚呼我怎麼有戴放大片! 這樣應該算是自然唄?哈哈




下一張(熱鍵:c)舒適度方面
配戴時一點也不會不舒服~~~~(拇指)這就是我愛它的原因
雖然一整天下來還是會乾乾

而且它顏色真的很多可以任君挑選  棒棒!!







緊接著一樣是菲士康
下一張(熱鍵:c)

這副是昨天剛買滴熱騰騰唷  
這次挑戰新顏色!!!!!(再撩一次袖子)))



它的型號名稱好斯杯秀
不知道是不是我老眼昏花看錯  目錄上面寫
"咖瑩瑩"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  以後就叫它瑩瑩(!?)



買的時候猶豫超久店員也很無奈XD 
其實我只是在擔心戴起來會太誇張  太假太淺色

但沒想到實際戴上超喜翻的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喔呼呼
這顏色咖啡得很剛好!

阿寧挑顏色時都會考慮到上課大素顏也要戴
有些隱形眼鏡素顏戴真的很不搭nono  







以上三副和大家分享溜溜溜

看完今天的文章 
記得給阿寧推推留言道晚安喔!haha
達令們估奈~~~♥♥♥(←入戲了入戲)



下一張(熱鍵:c)



好晚發文噢
dear們看完文章就早點睡嘿!!!!


這幾天KASHIN開始連線了唷
每件都好燒好燒=//////=....大家有沒有加入戰局呀?嘻






                           推一個好開勳!!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