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笑得這麼燦爛  呼哈哈哈
是滴!這篇是接續上一次的醫美分享續集唷!
上次阿寧有說會為各位追蹤一下後續的肌膚狀況

還沒看過上集或是忘記內容的dear們可以小回顧一下唷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按此回顧彈力微雕分享!go




一星期之後阿寧又回到位於南京東路站附近的費洛佳
這次是要來複診~給Nicole看一下肌膚狀況

那時聖誕樹還擺著 真的很可愛吼!!
而且還是紫色的 就是費洛佳的顏色嘛
下一張(熱鍵:c)


阿寧這天有擦粉底
Nicole還是看得出來阿寧的肌膚暗沉有改善 毛孔也是!聽了好開心哇哈哈哈
終於沒有被Nicole嗆了xdd  ㄎㄎ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是要卸妝唷!!這樣看得更仔細
而且費洛佳很貼心  會用相機幫忙紀錄治療的前後差別  

下一張(熱鍵:c)



卸妝後可愛的護士幫我擦了歐西斯的產品
我記得擦了三罐 
其中一罐擦完後 隔天肌膚好滑嫩(拇指)估溜估溜的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很喜歡歐西斯 不論是味道或是成分
都很天然而且保濕效果很棒



最後阿寧在櫃檯提出想和大家合照的意思
結果護士們居然鳥獸散!!!全跑走!!!
看這張照片就知道我的意思哩  這時我正喊著:別走啊!!!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唷威 她們都很害羞 ㄎㄎ
但還是被我抓來合照哩!!


Nicole這次肯拿下口罩哩ya
大家都親切又可愛  好喜翻
下一張(熱鍵:c)


好的  複診完依依不捨(?)離開費洛佳嚕
這次的治療遇到一群可愛的護士真開心下一張(熱鍵:c)


阿寧這次特地拍了費洛佳樓下給大家看
讓dear們比較好找唷  我記得旁邊的旁邊有一家KFC
下一張(熱鍵:c)





對了對了~上次彈力微雕之後
護士說要非常加強保濕才可以  但又不能用含有"酸"類的保養品(ex:美白化妝水、乳液下一張(熱鍵:c))
所以阿寧選擇歐西斯囉  它是玻尿酸極效保濕精華

下一張(熱鍵:c)



阿寧真的超愛它的味道(飛上天)))
因為它就真的是可樂糖的味道下一張(熱鍵:c)  非常可樂糖味!!!很特別  哈

推開後立刻就可以感覺到它已經被肌膚吸收哩
下一張(熱鍵:c)


術後的那一個禮拜 阿寧每天都只擦它唷
那陣子的保養步驟很簡潔有力  就是洗臉→擦歐西斯
若要上隔離霜也是歐西斯之後直接擦上~
下一張(熱鍵:c)




再來就是阿寧的素顏照心得時間XDD
暗沉改善+毛孔縮小了 所以這陣子素顏都沒再怕的啦!!哈哈

請注意鼻樑部分!!!暗沉OUT
下一張(熱鍵:c)


除那幾顆可惡的熬夜痘以外
其他的膚質狀況阿寧很滿意唷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臉頰的毛孔真的小很多  開心
(歹勢啦....太陽穴那裡長了顆大痘子還是遮起來好xddd)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上是阿寧這次做彈力微雕的心得分享囉
彈力微雕真的可以改善不少毛孔粗大的問題
不過要完完全全改善的話 基本還是要做5堂唷
但阿寧這次真的很滿意就是哩!yayaya


附上他們家的電話~
有興趣的女孩可以打電話做詢問摟!!

費洛佳官網:http://www.beauty4.com.tw/
TEL02-2772-0333 
ADD: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10號6樓







另外這是阿寧發現的最新的優惠資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天也太冷了吧!!!!
從室內走到室外狂發抖


好想去美容化妝品展噢
都還沒逛過>////<感覺可以挖到很多寶  












                      
繼續發文需要你的推推唷!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