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yeah!
讓我用力招手
穿搭又有食記的好綜合分享來了(?)
這次一樣歸類到雜記去哩~~~~



前幾個禮拜阿寧和同學們去了一趟西門町
我去西門的次數  一隻手的手指數的出來欸XDD

既然都到台北了當然要來個小聚餐囉!!!






一開始選定的美式餐廳居然沒有營業  晴天霹靂喔下一張(熱鍵:c)
唉唉  只好淋著雨餓著肚子走走逛逛

最後在晃阿晃  晃到了這家可樂森林下一張(熱鍵:c)
位於2樓  是間美式漢堡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店內以紅色為主
紅格紋桌巾、紅色沙發  滿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但環境我們都不是很喜歡:(
因為一直聞得到某種類似油煙味的味道
聞久了不太舒服  小扣分囉!  



店內的擺設也都很復古
那咖米白色冰箱很有年代感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大家約好了要一起穿襯衫
所以這也算是....小型趴替吧?哈哈
(後面沒對到焦  她們應該很恨我ㄎ)

下一張(熱鍵:c)



可樂森林的菜單
價位還算學生們可以接受的範圍囉!!

下一張(熱鍵:c)

阿寧很少點漢堡來吃
不過既然到了美式漢堡餐廳 那那那就來點個漢堡吧!!!




下一張(熱鍵:c)噹噹 上菜!
芝加哥起司豬肉漢堡  套餐NT.220

下一張(熱鍵:c)

薯條真的好吃  酥酥脆脆剛剛好
大家都滿意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ㄋㄟ~~~
好大一個漢堡啊!兩隻手拿著才不會東掉西掉


我和高咩點的是同一種漢堡
但我跟她都不滿意裡面夾的豬肉下一張(熱鍵:c)
口感不太好 也不好嚼 (還是我老了xdd?)   



大家都點可樂  但阿寧就偏愛奶茶
這杯奶茶真的很"珍珠奶茶味"   
我說完這句時朋友們都不懂我在說什麼
後來逼大家輪流喝一口  就明白了XD

不過還滿好喝的噢!不會太甜
下一張(熱鍵:c)




吃過其他人點的不同餐點
阿寧最後還是覺得焗烤飯最好吃!!起司好濃郁 飯的番茄味還滿重的
I like!!
我就拋下漢堡  拼命挖我朋友的焗飯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偶爾吃個飯聚一下
感覺真的很好
雖然一開始雨下得好大  然後期待的餐廳沒開
不過還是沒壞了大家的好心情唷!開心

下次換什麼聚餐pa呢各位?:9
啊  對啦!聖誕節的紅色趴YAYA!期待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邊會不會以為這次的文章沒了?
還有喔還有喔~~~~~~(拉)))



阿寧這天的穿搭在這邊
下一張(熱鍵:c)

主題是襯衫阿寧就出動我最愛的格紋襯衫囉!
黑色的格紋襯衫拿來當外搭
裡面搭的人象白短T是某夏天時購於ALLEN SHOP
(連結都放好囉^^彩色字體按下即可~))

下一張(熱鍵:c)

LULUS高腰褲第二次登場  真的滿好穿的 包覆性極佳XDD
後背包在CIRCUSCHA購入  
然後近期愛搭搭不膩的lomo girls黑色皮靴  

項鍊是上次分享過的STAR MIMI方塊項鍊

下一張(熱鍵:c)



好的好的
吃飽飯後呢大家繼續逛西門哩!衝衝


唉唷威 感情好這樣
  把我放在哪啊!!!!!
下一張(熱鍵:c)



看到附近有crystal ball(!!)
阿寧迅速拉著高咩衝進去 

下一張(熱鍵:c)


看到一款滿滿蝴蝶結的包 好喜翻
真的真的太口ㄞ了!!!! (緊抓))
不過荷包瘦弱目前無法下手 哭哭



那嚜
文章的最後就用阿寧被同學拍到的糗照say辜掰!

下一張(熱鍵:c)

我記得拍這張時我對著他說:不要再拍了!!





今天的食記&一日穿搭喜歡大家喜歡囉
記得給阿寧一個 推推 留言下一張(熱鍵:c)
這樣才有繼續發文的動力嘛~~
love


下一張(熱鍵:c)


昨天逛阪急試了芭比波朗的遮瑕
遮瑕力真的好強好完整噢!!(大拇哥))



這幾天基隆瘋狂下雨 每天無時無刻都在下
嗚嗚嗚 要發霉了啦QQ



下一張(熱鍵:c)下篇見唷~~~~bye
下一張(熱鍵:c)






              一個讓我知道你喜歡食記&穿搭唷^^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