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OH賣尬的下一張(熱鍵:c)
兩位美麗的知名網拍model有沒有讓大家流口水呢xdd
她們真的好美啊~~~~
當時阿寧整個在心中吶喊:女神女神!!!
看到她們本人都要融化了啦 哈哈哈
>/////<




是滴
上禮拜阿寧受邀參加Ann's和Lovebabytwins聯名時尚秀
dress code是性感的吉普賽女郎or敗金英倫女孩風

無法性感的阿寧立刻決定要英倫女孩風格!!!
但是原本選的衣服追加根本來不及拿到啦嗚嗚嗚
最後就變成是
.....



黑色背心洋裝x有小小墊肩的雪紡外套
然後人生第一雙高跟鞋就高成這樣xdd
是Ann's家的後綴鉚釘流線個性踝靴

整個就是全黑  黑麻麻登場阿我 哈哈
大家不要介意吼Q0Q~~

下一張(熱鍵:c)

這是當天攝影師拍的(羞)
好可惡噢那天瀏海很不聽話|||b 遮成這樣



到了現場看到好多可愛的部落客們
還有擺滿Ann's鞋的小角落 
好好看阿~~~~可以打包嗎(翻))
下一張(熱鍵:c)

謝謝詩詩陪我來
不然我一個人可能在角落寂寞喔 哈哈xdddd





SHOW開始前
當然是要來一下好害羞的合照時間 嘿嘿嘿



看到可愛的GINA
阿寧想了好久終於鼓起勇氣找她合照
大家有看到一個害羞的粉絲臉嗎
沒錯  就是我啊是我  哈!!
下一張(熱鍵:c)



瓜瓜本人好可愛噢噢噢
  那天她穿的白裙好夢幻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這張臉真的很冏(不只這張吧!!!)
所以就默默遮起來了 哈哈哈

看到小千阿寧好興奮欸欸欸
  直奔過去找她合照
  笑容怎嚜可以甜成這樣啊!!快告訴我~~~~~~

下一張(熱鍵:c)


momoco那天好忙欸>0  最後終於有時間來張合照
 而且偷偷覺得妳越來越性感了欸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波痞、米粒和曉琪拉
好喜歡拍她們噢
三位站在一起好亮眼XDDD因為都是美女啊(眼睛閃閃)))
下一張(熱鍵:c)



緊接著
時尚SHOW要開始了!!!!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主題是
女孩們 一起享受生活吧!下一張(熱鍵:c)



一連串好精采的走秀開始囉!
阿寧坐在第一排視野超好xdd
可比好可愛啊~~~~~

下一張(熱鍵:c)

可比身上那件好好看  是有袖子的披肩
好喜翻 超想當場打包回去
(←緊抓不想放手的意思)))




下一張(熱鍵:c)


走完秀以後
就開始今天的最佳造型
頒獎


GINA得獎哩(拍手)))
她的穿搭讓人看起來很舒服 很自在那樣
真的是位英淪女孩:)
下一張(熱鍵:c)




嘿啊(點頭如搗蒜)))
我偶像(!!!)米粒Q得到最佳敗金英淪女孩風
  棒棒棒棒棒  她的穿搭跟主題真的一模一樣
  格紋+皮草 整個feel都來了哈哈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笑起來好甜的77涵得到好感度女孩獎
陳德烈頒獎這樣
77涵好美噢噢噢~~~~~~~~是性感飄逸的吉普賽女郎呀(豎起大拇哥))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呢就用名牌當結尾好了
用它來和大家say咕掰xddd

下一張(熱鍵:c)

啊啊啊!!!!對了對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nn's的FB粉絲團有好康活動噢!!

先在Ann's粉絲團按個讚  成為粉絲
再來於好康HotDeals系統活動首頁區留言寫下你最喜歡部落客的搭配?
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得到Ann's鞋款噢~~~

太好康了(尖叫)))

((按我進入Ann's的FB~~GOGO))





好的  那今天的活動分享就到這邊囉
希望大家看得開心唷~~~~~~

記得給阿寧一個推推和留言嘿下一張(熱鍵:c)
love

下一張(熱鍵:c)



昨天沒睡好  現在整個好疲倦>0<~
晚點要去補習 嗚嗚嗚嗚沒精神啦

今天天氣變化超大耶
中午還有太陽
現在冷風颼颼的(抖))


下一張(熱鍵:c)下篇見哦!bye~~~~~~~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