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唉唷威呀~~~~~~
下了一整天的雨
有沒有人和阿寧一樣要發霉了XDD

我家這邊的雨真的好大好大  
風也好大
剛剛出門買個東西幾乎都要全身濕了
那在這個下雨的夜晚
閒閒沒事做就來看阿寧的分享好哩!哈哈





最近收到"5828"的邀約
阿寧要分享五天份的穿搭給Dear們囉^0^


女孩們有沒有曾經買網拍  收到衣服後發現根本不適合自己
但有些網拍是只有瑕疵才能作退換
又或是必須附上運費才行
這樣真的很苦惱吧?

5828這家購物網真的很特別耶
因為它們主打試穿後如不滿意  絕對可以退換!!!
而且重點是還不用運費欸  是不是好棒(眼睛閃閃)))




阿寧挑選了幾件棉T
第一件就是它 ----  民俗風T恤
前短後長的設計挺可愛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5828的衣服都好便宜ㄋㄟ
一開始有點怕質料不好

但收到後大改觀!!!這件好棒~~~~
材質很適合夏天  材質很柔不粗糙
也不會下水後就起一堆毛球


近看居然是紅蘿蔔和小黃瓜的圖案ㄋㄟ 哇哈哈
(我都這樣跟我同學介紹這些圖案  他們居然都相信= =a)))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來第二件還是棉T!!
覺得上課時穿T恤很實在XDD

這件有點小香風格
簡單的白底黑字  好搭好搭
微涼的秋天穿上西裝外套就好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yaya我的西裝外套又可以登場了
夏天太熱我真的無法穿它 會中暑吧ㄎ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件也滿薄透的
舒服的短T一定要蒐集幾件啦XDD大學生的愛




這次阿寧還選了件牛仔短裙
但其實不穿內搭真的很害羞耶耶耶耶
因為上課都要騎車  跨坐時不就.....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OHOH 不小心又拍出了大頭阿寧
牛仔裙其實很好搭配
T恤+短風衣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裙子下擺會露出兩片口袋的布料
這是刻意設計的呢





藍精靈!!!!

前陣子看到藍精靈電影
真的覺得他們好Q   很討喜欸
看到5828有藍精靈T恤 立刻選了一件~~~~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為什麼 臉很逼機= =|||b)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發現藍精靈的顏色和窄裙顏色幾乎一樣xd
偶爾搭配一下撞色感也不賴唷
配上簡單的牛津鞋    

下一張(熱鍵:c)


這件的材質是裡面最最最厚實的唷
有點厚度的的棉T 不透光那樣
不用內搭也沒關係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件應該是我最愛穿的
不規則長版背心

下一張(熱鍵:c)

把它搭稍微酷一點
牛津靴和軍綠外套拿出來!!!!gogo


下一張(熱鍵:c)

在網站上看到這件背心是一個很有個性的model穿著它
簡單的白色+幾個英文字母簡單俐落
下擺的不規則設計是重點囉

最重要的是
長度好夠!!!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但材質非常薄透哦  不內搭就太害羞了>////<
會曝光啦不可以~~~~~

下一張(熱鍵:c)

現在回顧這些照片
阿寧真的很愛下擺的部分欸xddd
推薦給喜歡小小個性的Dear們唷!





那一樣在文章的最後放上網址 
方便大家瀏覽囉↓↓
下一張(熱鍵:c) http://www.5828.com.tw





以上五套穿搭在今晚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分享ㄋㄟ
下雨天不寂寞哦
下一張(熱鍵:c)


別忘了給阿寧一個push推推留言
讓我有滿滿的動力繼續分享唷~~~
love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原本要打工的後來取消哩
在家一整天有點昏沉沉@_@~~~~~~~~~


這幾天在尋找包包 想要入手pixy  
喜歡的款式居然缺貨  吼唷!!
還有還有狗頭包正在周年慶預購欸
但預購款都沒有我要的可惡>"<...
順帶一提  狗頭的聖誕系列超可愛!!!!!(吶喊)



下一張(熱鍵:c)bye!!下篇見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居妮Ginny 的頭像
居妮Ginny

*Ginny Daily居妮日常▫☺*♪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