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ohohhhh!!
嘿  沒錯今天是小小約會的一日雜記
還配上一日穿搭 希望大家喜歡


是的!!!終於能到橘子咖啡看風景哩
某個星期一阿寧和賴皮哥有來這
但沒想到原來平日要晚上才有營業Oh no!!!!(打擊)))
因為晚上要回宿舍嗚嗚屋
所以那次白跑一趟真的無奈啊下一張(熱鍵:c)


不過沒關係!!!前陣子利用周末又再次衝枕山哩
橘子咖啡位於宜蘭的枕山
白天看風景很不賴   夜晚看夜景更棒呢!!!!


  到橘子咖啡前 
要先爬阿寧身後長長的樓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以前我一直不解為什麼要叫做橘子咖啡
還以為是山上有種橘子樹然後旁邊有咖啡廳xddd
原來是他們的招牌咖啡就叫做"橘子咖啡"  被歸類在酒類呢
內容物是澄酒+咖啡這樣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消費對學生而言有點偏高
咖啡120~170都有
酒類則是180以上了
所以點餐前要先注意一下荷包ㄋㄟ 嗚嗚(偷瞄))
但天氣棒風景美的情況下實在太愜意囉
阿寧就狠下心點了一杯蘋果Gin和巧克力鬆餅


當啷!!!它就是蘋果Gin
內容物是琴酒+蘋果汁再加上一個我忘了是什麼XD
下一張(熱鍵:c)


咕嚕咕嚕喝下肚  ya 阿寧點對了!!
它很好喝很順口  
味道就帶點微微的酸這樣
下一張(熱鍵:c)


在來是阿寧巧克力鬆餅
好吃好吃  巧克力配上旁邊的奶油真順口~
下一張(熱鍵:c)

不過  賴皮哥點拿鐵整個點錯了他很無奈
因為真的不是很好喝  我喝了一口也是無言啦啊哈哈 
唷呼呼下一張(熱鍵:c)  
邊笑賴皮哥(?)邊開心地享用我的調酒和鬆餅囉XD
下一張(熱鍵:c)


緊接著跳出今日穿搭配備好囉!!
平常出門都是戴安全帽  很難有機會約會時綁包包頭
這次要上山所以賴皮哥開車 剛好逮到這個機會讓我綁xdd

下一張(熱鍵:c)
黑色碎花大腸圈-----
是最近在寶雅買滴  很便宜噢才49元好棒
下一張(熱鍵:c)

常常出現的搖搖木馬項鍊來自安朵洋行
這條項鍊真的很好搭!!
下一張(熱鍵:c)

白色娃娃長版背心lovebabytwins的超可愛!!!! 
而且質料很棒

Bee窄管褲之前有分享過真好搭
還有還有就是最近很愛的莫卡辛鞋 蜜桃色太可愛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你們看!!
咕咕嚕咕嚕阿寧很快的把蘋果Gin喝光光哩!!!
下一張(熱鍵:c)


下午茶結束後
一定一定要到橘子咖啡外看看風景聊聊天
很愜意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對了   外面也有座位哦  
大家也可以在外面用餐邊享受風景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在橘子咖啡這裡呢
最後送上阿寧莫名其妙的四格照(?!)
下一張(熱鍵:c)

阿寧發現白天來橘子咖啡的大多是家庭
坐在這邊聊天拍照很適合
我想晚上看夜景時應該會有特別多的情侶吧下一張(熱鍵:c)(羞)
下次我要逼賴皮哥晚上帶我來這裡看夜景  嘿嘿



在橘子咖啡小約會之後
阿寧和賴皮哥去看了場3D電影
是哪部勒?!
回上一層(熱鍵:b)

功夫熊貓2  哇哈哈哈
好好看整場笑翻哩
不過扁鼻子阿寧戴3D眼鏡好痛苦
一直滑下來



這天的小約會結束囉
希望Dear們喜歡這樣的雜記吼
下一張(熱鍵:c)
再會囉下一張(熱鍵:c)


別忘了給阿寧留言推推
love

下一張(熱鍵:c)


阿寧想問Dear們
喜歡看這樣子的雜記分享嗎~~~>w



最近都沒睡飽
小小失眠了
現在昏沉沉的但晚點還要跟朋友衝夜市
所以....先來小小睡一會兒好了><"""


下一張(熱鍵:c)下篇見囉!!BYE
下一張(熱鍵:c)







                         你的推推是我大大鼓勵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