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看到這張我又回想起它的口感了下一張(熱鍵:c)
又濃又香  嘴裡滿滿都是乳酪的香味啊阿阿阿(大大翻滾))
我居然在晚餐時間編輯這篇分享
唾液都要分泌了  
在這肚子餓的時刻 先來去跟室友們訂便當好哩(大離題=w=a....)




西滴西滴!!!快快拉回今日主題
今天要來分享禾雅堂蛋糕的試吃心得
是人見人愛(?)的原味乳酪蛋糕下一張(熱鍵:c)
看起來很簡單  但吃起來卻超級濃香的好口味!




一拿到打從心底覺得
禾雅堂蛋糕走高質感路線!!

精緻簡單的黑色厚提袋就讓我覺得真是送禮好選擇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阿寧有蒐集提袋的小小嗜好(羞)
所以送人時會很想問對方肯不肯把袋子給我 哈哈哈哈哈  



除了提袋啊
蛋糕包裝盒超有質感的!!! (摸到時很驚奇))
來張有圖有真相

下一張(熱鍵:c)

它是稍稍有重量以及厚度的硬盒
絕對不會讓你的蛋糕受到擠壓然後變形

深紅色盒子和黑色提袋是不是很搭
包裝方面果然是走
成熟質感路線吶!!


打開後你的乳酪蛋糕還有一層包裝
下一張(熱鍵:c)


袋子內附上了蛋糕專用刀
阿寧第一次看到這樣子的刀子!!!!我們看到這個時都很驚奇欸  是不是很落伍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啊  
其實收到蛋糕的當天  剛好是高咩20歲生日
 (我故意要在這天收到的啦xdd))
下一張(熱鍵:c)


大家看到這樣的蛋糕刀都覺得很特別
每個人都試切了一次XD
真的超好切的 蛋糕絕對不會切歪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女孩們試吃時間 -----

拍完照忍不住快快咬下一口 
真的好好好好濃的乳酪味  
第一次感覺到乳酪蛋糕能這麼紮實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看我室友們吃得笑呵呵XDDDD)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只要一小塊就可以很滿足 因為味道很夠  
但是建議Dear們要邊吃邊配杯花茶之類的
不然單吃蛋糕會覺得太甜噢!!


他們的乳酪蛋糕送禮自用兩相宜ㄋㄟ
買來和姐妹們一起享用下午茶時光
或是當成伴手禮也不賴XD



嗯嗯嗯  文章打到這裡
差不多該去吃剛剛和室友們訂好的便當了
附贈冬瓜茶!!!(開始想東聊西聊-w-.....)


最後就貼心的
下一張(熱鍵:c)附上資訊下一張(熱鍵:c)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143之1號
電話:04-23280880
http://www.hoard.com.tw




謝謝大家的收看
推推和留言都是重要的愛的鼓勵噢>w<
love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是阿寧氣象廣播電台
一樣炎熱的一天
基隆小小打雷
聽說下週天氣又會變了
然後阿  夏天真的好多蟲子會跑出來嚇人=口=.....
(大蜘蛛不然就是蜈蚣|||b)


阿寧的二手拍賣更新囉~~~
快去逛逛然後把心愛的買回家 嘿嘿
點我去逛相簿GO!!!!



下一張(熱鍵:c)下篇見囉!bye!!
下一張(熱鍵:c)








                     需要你輕輕一推,支持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