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咦!!!!是第一次發有關3C產品的分享耶
嘿嘿 沒錯就是超可愛的富士拍立得下一張(熱鍵:c)


這台是生日時室友們送的   實在太可愛啦!!!!!!!!
好喜歡巧克力色唷 質感很不賴
整台就像真的巧克力那樣
顏色很飽和呢


不過最近底片漲價說
唉唉唉 人家想想要可愛的哈囉KITTY底片啊~~~~~~


第一次用拍立得也是傻傻的
不過很容易就上手囉(是嗎= =~)

所以如果有女孩也是第一次使用或對拍立得有興趣  
可以看阿寧不專業使用心得 哈哈
又或是對拍立得沒興趣的
也可以看看這篇的閒聊、雜談吼  嘿嘿


          咖擦咖嚓go!!!!          


將將!!!!超可愛的一台咖啡色物體(?)
 機身很小  機身重量很輕 不過裝了電池之後就......哈哈
 但不會不好拿啦

下一張(熱鍵:c)
把鏡頭輕輕一拉開
就簡單開機
好棒的設計XDD

左邊有一顆白色圈圈
那就是快門哦   按下就咖擦一聲就拍好了!!


誘人的背影(胡言亂語啥!!!)
 後面是裝底片的地方
 還有各個模式的圖案說明唷(就是Fine、Clear....等))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阿寧傻傻不知道底片要裝在哪裡
  哈哈哈哈
  朋友幫我我才曉得原來有機關啊!!!!(最好是機關= =~)
下一張(熱鍵:c)


把你要的模式調到小綠綠那裡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新底片的第一張
都是拿來騙你的!!!!!!
哈哈 
意思是空白的啦  拍不出任何畫面
所以當你要拍第一張時
可以去嚇嚇朋友以為要拍他這樣
對方會看著底片跑出來很緊張的要跟你搶!! (我試過xdd對方嚇淂屁滾尿流)


下一張(熱鍵:c)

才沒幾天  就把10張底片拍光光了
因為好想好想收集大家的照片噢~~~ (旋轉))



oh
高咩也有一台mini7s白色的
我們有一點點覺得 巧克力機和白色的  照片拍出來顏色會有點不同耶
不知道是真的有這樣的設計還是....!??

很多人都覺得巧克力色會看膩
但實際的看到它本人  真的好可愛噢!而且我想一定看也看不膩的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拍拍拍下一張(熱鍵:c)
然後一定要準備奇異筆簽字筆!!!
在照片寫下此時此刻的心情(?)
下一張(熱鍵:c)

我跟姐妹自拍時好緊張
因為沒有自拍鏡  很怕兩個人沒完全入鏡
不過幸好都成功了啦XD嘻



下一張(熱鍵:c)成果揭曉))))
下一張(熱鍵:c)
(我朋友傻傻~日期寫錯= =................
mo是國中的綽號 嘿嘿)


有一台在身邊真的好開心哦
隨時隨地都想來一張 哈哈哈
收到這份禮物時真是又驚又喜耶
謝謝大家


啊!
收看完分享
記得給愛的推推推推哦
LOVE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寧下午把小小禮物們都寄出去囉
得獎Dear請記得收信、收包裹哦
然後收到後別忘了跟我說一聲嘿


最近會有穿搭文出沒!!!
嘻嘻嘻


新買的娃娃鞋來了耶
但是太大雙了只好又退回去換貨囉ˊ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分享到這邊囉
如果喜歡的話 別忘了給阿寧留言和推推唷
給我滿滿發文章的動力
下一張(熱鍵:c)

                                                                   這邊這邊唷  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