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阿寧和賴皮哥情人節時一起吃晚餐  簡單地度過這樣~
大家有沒有感覺好久沒發食記下一張(熱鍵:c)囉?嘿嘿


OH!!!
Dear們情人節下一張(熱鍵:c)那天都怎麼過呢?
阿寧習慣是一起吃頓晚餐這樣


這間『茶宴』阿寧超常來吃的耶
跟姊妹們聚餐時也來
跟賴皮哥三不五時也來吃這樣xd


而且加上店裡有包廂式用餐區
  我很喜歡  可以放鬆地在裡面大聊特聊
  還可以不怕別人眼光狂拍照這樣xddd (重點!!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情人節當天
包廂已經被訂滿囉
所以我跟賴皮哥就坐靠窗的一般座位

可以看看造景還不賴噢
下一張(熱鍵:c)


這天超級冷耶
  我這陣子的外套根本就只有軍外套這一件而已 哈哈  101件都是它!!
下一張(熱鍵:c)




叮咚叮咚咚
上菜囉上菜囉!!!

首先呢~~~
先來看看飲料部分下一張(熱鍵:c)


水果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嗄  手抖王賴皮哥到哪都一定要點水果茶啊!!!!!
哈哈哈

不管多冷都要冰的這樣= =
很好喝  味道也很夠
可是太冷了啦 我喝一口就抖抖抖


熱奶茶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其實附餐飲料只有水果茶、綠茶、紅茶
要點其他種飲料的話  就要以飲料原價的5折計算這樣

於是這位奶茶控小姐如往常般的點了奶茶xd
我真的是奶茶控噢!!!! (有這種名稱= =?)
這家的奶茶我很喜歡喝   超順口的
每次來喝都想問說可以另外買一杯外帶嗎XD

不過我要說   
的比較不好喝欸


套餐套餐!!!
我最愛這家的地方是
它的套餐都有白飯啦  哈哈

阿寧很像老人家下一張(熱鍵:c)
晚餐不太愛吃麵食類

牛肉壽喜燒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吃!!!
這鍋超級下飯的呢
這份套餐是賴皮哥點的

配菜的話 我跟賴皮哥都都是一樣的
蒸蛋、豆子(?) 等等配餐 (明明就是忘了其他兩樣要怎麼講=w=|||b)


泰式椒麻雞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將江將!!!
這是阿寧點的套餐噢

雖然是椒麻雞 可是不會太辣
酸酸的口感  小辣這樣  
一樣很下飯

下一張(熱鍵:c)



套餐還有附上一碗味噌湯~~~
下一張(熱鍵:c)


但是  希望它們的餐點偶爾可以換一下這樣
因為我來太多次了啦
已經不知道要點什麼了  挖哈哈哈(乾笑))
不過我還是愛這家噢


這天我們把套餐吃完後
就邊喝飲料邊聊天
坐再久店家也不會趕你哦
造景也很讓人放鬆這樣





最後呢
阿寧以奶代酒  
給大家乾杯!!!!!!!
(奶!?)






請看!!!!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哈哈哈
乾杯連環動作了好幾次才成功的
希望大家喜歡(羞)

今天的食記到這裡囉!!!!!


下一張(熱鍵:c)

挖哈!!將近吃飯的時間發文
有沒有引起些食慾呢各位dear們XD


前幾天阿寧的同學高咩來宜蘭找我玩
然後就帶著她玩宜蘭之旅這樣  哈哈
我好像一日領隊  看到什麼就跟她介紹
連我之前在打什麼工、哪家店  我都硬要講=w=

之後會分享唷~~~~~
兩天我們集結了一堆小吃這樣xdd
然後明天還有一位學妹也要來這裡玩
嘿嘿  又要開始一日小領隊了!!(挺胸)


現在還很冷耶我覺得
不過已經開始跟室友在網拍看春裝了
哈哈哈xd


二手拍賣正熱騰騰進行中噢!!!
目前就是先出清這些
等到天氣熱一點 才會開始出清夏裝:D
麻煩購買的女孩請至留言版留言給我唷 感恩3Q
GO!按此連結相關事項

下一張(熱鍵:c)我們下篇見~Bye!!!!!!!!!!
下一張(熱鍵:c)


編輯文章
整理動態照片花了很多時間

Dear們~下一張(熱鍵:c)
阿寧認真地分享完畢囉

需要你們一個留言和愛的推推噢!
>w<











                   
 給它下去!!才會有更多分享嘛~~~~~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