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一層(熱鍵:b)
腮紅腮紅腮紅!!!好興奮啊~~~~~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換過腮紅了欸 哈哈哈
是不是很扯 真的是好幾年啦!!
(上面那張照片我臉很僵 原諒我太緊張XD)

阿寧一直在尋尋覓覓下一張(熱鍵:c)
想要找到最顯色最好看最適合(很囉唆欸= =)的腮紅

我記得我平常在用的那塊是高中買的
用到現在還沒看到會令人興奮的鐵片小姐(Why!!?) 
而且不太持久顯色  所以很想換掉它|||b


今天想要和Dear們分享的是
阿寧前幾天去參加了NARS的聚會(羞)
其實我真的一臉緊張   因為第一次參加活動
緊張到我說不出話來欸 哇哈
下一張(熱鍵:c)


好多人噢
還有好多漂亮的部落客(更緊張))


桌上有很多NARS的產品
腮紅就放在那邊耶!!!!(手癢)
好想趕快試試下一張(熱鍵:c)

指甲油的顏色超可愛!!!
下一張(熱鍵:c)



就算只擦一層顏色也很飽和
桃紅色好亮眼 我喜翻
這是momoco的手   好修長好漂釀
下一張(熱鍵:c)



江將將將!!!  登場的是NARS主打的四大腮紅下一張(熱鍵:c)
  啊啊阿!!!! (尖叫又搖晃)) 
  我想我只能用狀聲詞形容此時此刻的心情 哈哈
  一開始坐下來我就默默的盯著看  好想試擦噢~~~
  我要融化了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分別是高潮 (這個名字真的很容易讓人記得吼)
超級高潮
深喉嚨
安潔莉卡

這個顏色是『安潔莉卡(ANGELIKA)』
  是超級可愛的草莓粉嫩色下一張(熱鍵:c)  然後有滿滿閃耀的珠光
  很夢幻又很公主系   一定是女孩ㄦ的最愛吶!!我想擦上後臉頰應該就是粉色的棉花糖了吧XD
下一張(熱鍵:c)


『高潮(ORGASM)』
  高潮是一個很熱門的顏色耶
  聽說google搜尋引擎每天有400人在尋找NARS的這個色號
  它算是粉橘然後帶了一點點珠光  愛死囉
  不愛珠光的Dear們可以選擇這個色號  
回上一層(熱鍵:b)


忍不住了啦  我要來刷刷看腮紅囉
  阿寧刷的是安潔莉卡 粉嫩嫩的氣色好好!!而且很顯色
  不像我出門前擦的腮紅早就掉光了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呢   是NARS的老師來到現場
  示範了2011的彩妝趨勢
下一張(熱鍵:c)


彩妝師真的太強了了了!!
  然後model真的很美  都看傻了我 哈哈 
  整個人好亮麗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眼睛好大好有神
 我也想要這樣子試試藍色眼影噢(羞)))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下一張(熱鍵:c)  
再來  就是刺激的抽籤活動囉!!
依照抽到的數字可以拿NARS的禮盒呢
下一張(熱鍵:c)


每個禮盒的內容物都不一樣
像是有眼影的組合、也有四大腮紅藏在裡面唷
希望可以拿到可愛的腮紅(祈禱))


momoco要打開了!!!!
  我在旁邊看也覺得好緊張噢xd
下一張(熱鍵:c)


OHOH!!開獎囉  好緊張啊~~~~
  阿寧抽到的禮盒有有.......腮紅ㄋㄟ下一張(熱鍵:c)!!!!
  超級開心的  此刻心情大概是像這樣的感覺 → 終於可以換腮紅啦!!好HIGH桑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不要看我臉很正經很冷靜這樣  內心其實HIGH啦 哈哈哈~)

我好喜歡NARS的外包裝
黑色底搭上簡單的白色LOGO
簡單卻有滿滿的質感下一張(熱鍵:c)


我會好好珍惜的下一張(熱鍵:c)!!! (很激動))

阿寧拿到的禮盒是炫色腮紅的深喉嚨
絲絨迷霧唇筆SEX MACHINE
時尚經典唇膏SEXUAL HEALING

啊阿啊~~~都好喜翻!!
深喉嚨淡淡的蜜桃色  然後有一點點的珠光
自然光感好好看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愛不釋手了啦啦啦(製造回音的意思XD)


隔幾天出門時我就刷了深喉嚨出門去玩囉
早上擦上到傍晚了還是很顯色  給它一個讚
下一張(熱鍵:c)



好的快跳回活動現場
活動結束後
當然就到了害羞的合照時間
阿寧因為跟大家是初次見面  所以一開始很不好意思合照.....
不過不過大家都好可愛下一張(熱鍵:c)我好想拍幾張合照一下


VIVIAN好美
   她也有刷上NARS的腮紅噢 好可愛
下一張(熱鍵:c)


蓓蓓的眼睛好大整個水汪汪這樣
  我在她旁邊比較起來 我的眼睛根本是一粒小米嘛
  小5好活潑好可愛噢~~~~~~ (抓)
  笑起來超甜的下一張(熱鍵:c)(這個表情是怎樣= =|||b)
下一張(熱鍵:c)


Lilian和Winnie好可愛好有氣質
  她們兩個坐在我正對面耶耶耶 都很想偷偷看一下XDD (嗄!?)
回上一層(熱鍵:b)


崔咪是個外國女孩!!  
  好票釀噢  根本是整個人閃閃發光
下一張(熱鍵:c)



最後呢 就放上我跟可愛的momoco當結尾吼
這次可以參加NARS的活動真的好開心噢
還可以看到大家 嘻
下一張(熱鍵:c)


這次的活動好開心噢
然後NARS腮紅真的太有魅力了!!!

下一張(熱鍵:c)

這篇是送禮活動的第3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寫活動文章耶
希望Dear們喜歡噢噢噢噢


已經來到了禮物活動第3篇囉
然後也快達到777777了
搞不好就在睡夢中過了這個數字 哈哈


早上起床發現喉嚨痛痛的 難道感冒了嗎= ="
嗚嗚嗚


然後然後阿寧的相機了放了很多零零散散的上課穿搭照(?)
好多天份的那樣欸 
下次來個上課穿搭大集合好了 哈XD


那那那 我們下篇見吼by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看完文章下一張(熱鍵:c)
記得給阿寧留言和推推推推推噢
CHUCHU快來和我閒聊吧!!!嘿







             一個讓我知道你喜歡唷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