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嘿嘿!今天要分享的是指甲油
我我我好俗哦  第一次買UNT呢  哈哈


我喜歡能顯白的顏色
但畢竟在網路上買不能試擦
所以我選了超級久~~~~好久好久 (有感覺得到多久嗎QQ?)


沒錯  我選了它!!!!
縮圖 GA040  流蘇女妖 縮圖


大家可以在網拍上搜尋【妍選】
寄貨速度超快的  很有效率哦
免運費  第二罐有優惠NT.165



這張比第一張還要接近實體顏色
下一張(熱鍵:c)


底部有清楚標明色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流蘇女妖的真面目吧!!下一張(熱鍵:c)



試色時間~~~
因為我想讓大家更確定這個顏色
所以在幾種燈光下做試色囉


 我擦得不是很好啦 哈哈~不要介意XD
    縮圖 客廳較暗的燈光下呈現出的顏色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縮圖 閃光燈下呈現的顏色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縮圖 只開一盞檯燈呈現的顏色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縮圖 房間日光燈下呈現的顏色 縮圖
下一張(熱鍵:c)


有嗎有嗎
顯白的感覺嗎?


我很怕擦上指甲油時  會讓皮膚看起來黑黑暗暗那樣
我不白  算是偏黃
尤其到了夏天啊  手臂都會變黑


個人覺得這瓶GA040流蘇女妖
會讓皮膚顯白耶   不錯不錯


UNT的官方網站有試色的網頁   
雖然有真實色的圖片  但我覺得不太準確   
大家還是可以去看看唷



試色完畢!!!
希望Dear們也喜歡這顏色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然後我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其實還有另一罐哦!!!!
第二罐起有優惠~我的歐巴桑尾巴最愛露出來了 怎麼可能只買一罐XD


嘿  不過目前不公布囉 
   請大家期待一下我會選擇什麼色吧
下一張(熱鍵:c)


- - -


接下來同場加映


下一張(熱鍵:c)指甲磨光棒  指甲也要亮晶晶下一張(熱鍵:c)


其實我沒有幫指甲拋光的習慣
不過前陣子到大創逛時  發現一整排的磨光棒
就買一個來試試看囉


 在大創琳瑯滿目的磨光棒中   脫穎而出的是下一張(熱鍵:c)貼心三角錐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快看!!
它總共有三面  還清楚寫著123
是不是很可愛又很貼心呢 (嗄?)

之前朋友也買了一根磨光棒  有兩面不一樣材質
但我們都不曉得開從哪面開始用起 (很蠢~所以不公布那名友人的名字 哈哈哈)


請跟著步驟磨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步驟1粉色面   指甲出現好多屑屑
  步驟2藍色面   指甲屑屑不見囉
  步驟3綠色面   哇!!光溜溜光澤感出來囉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
   指甲明顯的有光澤感!!!
下一張(熱鍵:c)

左手  拋光後真的超有光澤感 好像擦上了一層透明指甲油!! (我沒有擦哦!!)
右手  黯淡黯淡-_-....


而且不用磨很久就有這樣的效果
大家快去大創花NT.39元買一個試試

閒閒時邊看電視邊磨指甲
磨完後  指甲摸起來也滑滑的呢
心情真愉悅 哈哈



分享完囉
希望這次大家還滿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阿寧穿搭文的照片拍好了!!!
是不是很有效率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看完先別溜啊啊啊!!!!!  (抓))
快快快快來留個言嘛下一張(熱鍵:c)



嘻  最近只要看到大家的留言
都讓我好開心下一張(熱鍵:c)
謝謝Dear們嘿   以後也要一直一直留言和阿寧聊天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用妳的手指輕輕一推下一張(熱鍵:c)我大大開心下一張(熱鍵:c)

    全站熱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