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nstagram♥︎ning3035♥︎

目前分類:♥走跳穿搭♥ (16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    

從大四開始慢慢了解自己愛什麼樣子的穿搭

這一年又有些微的改變

不論是對整體裝扮還是單品選擇 都有一點點不同的想法了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P    

耶嘿耶嘿

我的日常私服穿搭文來溜!!

大人請留步看看文吶(?!)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P  

終於吶!!!!!!(灑花)

穿搭照累積來累積去~我的球鞋文總算生出來惹

好嘛

其實是想說多累積幾雙再分享比較痛快!!(我阿母看到這句應該會氣炸))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_MG_1835_副本.jpg  

媽媽咪

更新速度如此之龜速 我自己都嚇到了 Q口Q....

深怕人客們都跑掉惹

趕緊趕緊生出一篇穿搭文XD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P1820149_副本  

喔買尬!這篇的單品

真的把我購物慾燒得亂七八糟內:p 好燒好燒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p.jpg  

這個夏天我很節制 沒有瘋狂買涼鞋XD(是嗎)

想了又想~想了又想

最後決定購入這兩雙新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op  

嗨一!週四晚安

穿搭文擱來碰面摟!!!!!!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op_副本

嗨嗨嗨依!很久沒用去背做首圖了

去到老眼昏花還是不夠專業 落漆啦XDD

 

是的~快樂周五夜晚與大家相見

用電腦版觀看可以發現是新版面唷 希望大家看得習慣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OP    

嗨依!!早安早安

穿搭文很勤勞的又擱來啊

 

其實我比較喜歡有主題的穿搭文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jpg  

唷呼~要收心的周日打給后!!!!

 

昨天看完侏儸紀世界覺得步步驚心吶(咦?)

但評價很兩極耶 朋友覺得超級無敵難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P    

阿妞哈say唷~~~

今天是我愛愛愛不完的穿搭文來和大家見面!!

 

天氣又悶又熱夏天已經正式來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p  

今年夏天除了流行的軍裝風、All in white之外

最讓人愛不釋手 看不膩也穿不膩的~就是單寧風了耶耶耶依!

 

於是繼上次的"全世界都在瘋單寧之光療篇"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top.jpg  

嗨嗨嗨嗨 嗨依~~~

又是久久愛拖戲(?)的日常穿搭分享囉!!!

 

我很愛累積穿搭照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P1770133_副本.jpg  

喔買尬

是人森第一次的迪士尼初體驗(眼冒愛心))))

哈哈哈覺得開頭一走歪 這篇很可能就變成香港遊記了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  

什麼!這麼快就開起春天模式了嗎?

其實我的冬季穿搭還有好多沒分享的

 

但這幾天天氣好棒毆!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OP  

咚咚隆東搶~~~親愛的們新年快樂!!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冬季戰利品們(冬季買力依舊全開XD)

 

突然覺得這篇來的將將好欸!!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init  

午安吶!!喔買尬 初秋的穿搭居然拖到都2015了才拿出來xddd

唉唷唷沒關係嘛(扭動)

這樣可以一次看很多套呀是不是雖然....看起來好冷(抖)))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op  

從今年6月份至今 每月一次的LOWRYS FARM穿搭專欄

沒錯!這篇是專欄最終回了!!!!(灑淚)

可以回顧關於"品牌大使"的選拔唷 請往這邊走 [活動]哇!是Miss point總決賽♥活動花絮x夏日白色系穿搭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nitpintu_副本  

HIHIHI 親愛的們晚安

今天的文章是用淚水換來的!!!(蛤?)

 

從大學寫文章到現在 第一次出現這麼令我崩潰的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