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nstagram♥︎ning3035♥︎

NeoImage_副本  

最近督促自己兩天發一篇文章

希望這個目標持續下去XDDD歡迎大家來催文!!!

 

新年新髮型~大家有趁年前有去換造型嗎?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op.jpg

初六開工大吉!!!!!(累

開工最痛苦的就是早起啊....調三個鬧鐘響數十次才被拖回現實OAO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110406    

大年初二 下午好

過年想來個開運妝 熱門色系就是「紅、橘、金」

但拜年臉上的紅色感太重 會顯得太濃豔難親近

(雖然距離感提升似乎能讓親戚卻步問我賺多少!?))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咚咚隆冬搶!新年快樂

除夕吃飽飽懶洋洋 依然有新文章來和大家見面唷

是滴  居妮的調查專欄又擱來啊!!!

最近高人氣、傳說中的李聖經親自調色唇膏  究竟好不好用呢?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jpg

本周是快樂過年週耶!!(拜年POSE)

過年期間居妮一樣有文章、影片來和你們相見哦!!

今天是暖冬私服穿搭(啊~沒錯 這幾套都沒有大衣這件事)))

主題是日常都能穿出門的「戀愛色」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  

越長大(還是說年紀越大?嗚嗚嗚)

越熱愛嘗試各種穿搭風格、彩妝  

當然保養品也不會錯過  看到新品就想嘗鮮

好姊妹新買的產品也都會被我拿來用XDDD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op

[ 影音更通知 ]

 

 

歹勢歹勢!!!這篇遲到了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636.JPG

嗨嗨嗨嗨!!大家晚安

居妮的揪竟好不好擱來啊

 

最近黑眼圈有點可怕 很不想素顏出現XD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6%9C%AA%E5%91%BD%E5%90%8D

耶嘿~花了整整三天時間 終於把韓國旅遊文搞定了

這篇文章會列出這次的所有景點、美食、心得

但畢竟「我的蜜糖可能是你的毒藥」

所以也有列出優缺點給大家參考囉!!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90475.jpg  

大家晚安吶

心血來潮就幫它拍有點小意境的美照了XD

我期待已久的星空限定版~終於入手啦!!!歡乎歡呼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80839

新年快樂

正式揮別2016年~就讓我先來分享2016最愛的彩妝品

因為太精選好用了!!相信值得延續今年繼續愛用~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1  

HIHI各位晚安:)

說好的韓國穿搭來哩

 

12月初到韓國玩四天三夜  旅遊文還在努力生產中>/////<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jpg

耶嘿!!大家好  韓國之旅文章擱來啊

四天三夜韓國自由行 我幫自己安排了一個初體驗行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T  

youtube影音更新摟!!

因為是直接發在頻道~怕直接來部落格看的大家以為沒有更新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  

yaaaaaaa周末晚安!!

韓國戰利品速速來開箱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T  

晚安吶!!!

大前天剛從韓國回來  雖然很想再多玩幾天

可是我心已回到台灣 因為我迫不急待要分享啦!!

先讓我快速地把近期私服寫完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T.jpg 

用高CP值的開架式彩妝 輕鬆完成兩種風格的妝容

請務必看這篇~~看這篇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  

天啊!!超級興奮

我心中TOP1的精品品牌在台灣開設咖啡廳了耶!!!!

 

前天才剛看到消息  今天就立刻衝去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jpg  

優惠多多的香水節欸

怎能錯過買香水的好時機呢!!!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P1040782.jpg  

大家晚安吶!

關於喝的保養  我從大學開始到現在可是一刻都沒停歇!!!!

 

從以前就覺得除了擦的保養品  喝的也要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