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nstagram♥︎ning3035♥︎

下一張(熱鍵:c)
咦 這張是不是很有節慶氣氛?我左邊的店長小蘋果真的好QQQQ!!!
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愛票釀   又跑去台北的美麗晶華了(偷瞄...)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好神秘的首圖噢 哈哈
其實今天這篇呢 要來分享的是阿寧難得的百變造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
今天要分享的是  便宜又好搭的16條圍巾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一開始就先來張大素顏照
今天阿寧要分享的是10分鐘快速妝容!!重點是底妝和遮瑕囉
其實標題本來沒要這樣下的
可是我在化的時候我室友狂催我出門   所以才想到這個標題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今天阿寧要來分享平常喝的飲品呢!!
不是綠茶紅茶波霸奶茶   是喝出身體好、氣色好的飲品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噢  近期買了一些拉哩拉紮的生活用品和小物
阿寧想說來分享一下嘛  還滿多樣的吼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哇哇挖!!!今天是令人害羞的分享文耶
從標題看就知道  阿寧下一張(熱鍵:c)雷射除毛下一張(熱鍵:c)了 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嘿嘿   阿寧一直都喜歡髮尾內彎
繼上次的大創夾式髮捲後  今天要介紹的是扣式
海棉髮捲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兩張都是上妝後的樣子噢
第一次發妝文欸   自己都覺得誇張了 哇哈哈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好可愛的桃紅色
阿寧似乎很久沒發指彩文了!!這次要介紹的是RMK的指甲油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哇哈哈 首圖有俏皮嗎下一張(熱鍵:c)?
阿寧拿著梳子和吹風機要幹麻~~~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收到兩瓶好大罐的潘婷洗髮乳及洗髮精來做開頭XDD
沒錯~今天是修護妳的秀髮特輯 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受到元樂的試吃邀請  阿寧超開心的
試吃什麼呢? 是蛋糕!!!  
而且還是好吃又可愛  很有創意的蘋果年輪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身體要保養  頭髮也要保養
但是!!!!大家常常忘了   手手也要保養哦~~~ (吶喊))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快看這邊!!!!!!!
阿寧有自己的logo串聯貼紙了耶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WoW!!! 沒錯 今天就是女孩兒下一張(熱鍵:c)香氛小物囉~~~~
全部都是用在身體上的  讓妳一整天持續的香噴噴!!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OH~~~~以上呢   歡迎我的髮型model高咩小姐!!!! (拍手)
第一次發編髮文   阿寧好好好好好緊張噢
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上一篇UNT試色有提到
我還有購買另一罐  但想裝神祕所以遲遲都還沒分享給大家XDD
今天這篇終於肯生出來了~~~~ (灑花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哇屋~~~~
這次要介紹的是台中很有名氣的  心之芳庭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在大創買的39元黑髮捲
最特別的地方是有附夾子   
讓你可以固定住髮捲  不必用小黑夾呢~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