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nstagram♥︎ning3035♥︎

 下一張(熱鍵:c)
阿寧的日常秋季穿搭分享來溜!!!
整理了一陣子 
今天要送上5套唷~~~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呀虎!!!!!下一張(熱鍵:c)
Dear們晚晚安

還記得阿寧在FB分享的這套穿搭照嗎?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OH有沒有!!!
(↑到底是有什麼xd..這快變口頭禪了啦ㄎㄎ)))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唷呼呼~
各位晚安

今晚愛穿搭系列又再度和大家見面溜溜溜
已經入秋了 天氣開始涼爽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喔買尬
多久沒發遊記分享了XD
近期的遊記都被我擠到雜記裡去了 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晚安
美好的周末有沒有跑去福隆海祭呢呢呢
阿寧本來今天要和朋友去的
但是發現今天是周六覺得會擠爆 就退縮了瓦哈哈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唷呼呼呼!!!
發文速度有沒有稍稍變快了呢我?ㄎㄎ

是低是滴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HIHIHIHI!!!!

九月份已經進入秋天囉  
雖然還很熱 但阿寧的衣櫥已經準備好要換季了(握拳+雙眼閃爍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呼呼哈嚕嚕
之前就一直很想和大家分享的保養文來嚕~~~(招手)))
是吃吃喝喝(?)的保養和身體美白的部分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嘿~~~~~~~ (很興奮的意思=w=a...)
上一篇阿寧給大家猜猜新寵兒是誰
親愛的們有沒有猜到壓壓壓!!??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呀比~~~各位晚安下一張(熱鍵:c)
是好久不見的醫美分享來囉!!!!

嗯...首圖有發現什麼不一樣東西嗎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是滴 各位晚安(搭配敲鑼打鼓)))
阿寧終於換髮色囉!!!!!!
上次燙髮時沒有染髮 因為想說要養一下髮質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咕咕咕!!
咕? 

哈哈哈哈 親愛的們晚安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呼呼呼呼
哦!!!!!有沒有聽到夏天的尾聲(撐大耳朵))
沒錯已經是夏末嚕  
阿寧整理了一下這個夏天的幾套穿搭 要來和大家分享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各位親愛的們午安午安!!!!
透中島這麼熱 
就別出去溜 待在家看阿寧分享文吼~~~(?)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晚晚安~~~~下一張(熱鍵:c)
天啊一轉眼就已經是夏末了耶
日曆上面已經是立秋嚕
但阿寧還是覺得很熱齁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好dear們~~~
颱風假大家有沒有好好待在家呢
明天要開始正常上班上課溜
衝衝~~~~~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HIHIHIHI!!!
今晚依然是阿寧最愛的穿搭文和大家見面嚕

最近出門天氣狀況好不穩喔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估奈各位女孩們!!
暑假過一半了女孩們有沒有去哪裡投投呀
唉   我倒是常常在網拍上投投啦(啥O口O?)
愛穿搭單元今晚來和大家見面嚕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喔買尬!!!
首圖除了左邊深藍色髮夾外
其他全都是蝴蝶結造型ㄋㄟ 滿滿我的菜啦!!!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