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nstagram♥︎ning3035♥︎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快看!!!!
阿寧手上是什麼呢猜猜猜
(標題都有了還猜什麼= =a...)))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各位晚安妞!!
今天是個大晴天耶!!阿寧超喜翻天氣冷冷然後有溫暖太陽XD

挖屋叮叮噹聖誕節再過幾天就到哩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嘿!各位晚安
今晚冷吱吱手腳都好冰
Dear們記得包著毯子 暖呼呼舒服的看阿寧的分享齁xd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各位晚安安
最近似乎越來越喜歡發妝文了  ㄎ
又對化妝品激起興趣來哩(我都一陣一陣的))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瓦~
真的是擺滿地耶 下一張(熱鍵:c)
可以在夜市擺個小攤子賣衣服了齁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呀呼呼~~~~
鞋櫃爆炸單元來哩!!
是阿寧最近入手的三雙鞋鞋  
又敗家了 ㄎㄎ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嚕哈~~~~
唉唷威  週五早上一醒來就聽到霹哩啪啦的雨聲
雨也太大了吧啊啊阿 
原本和姊妹約好去吃頓午餐都懶了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是這樣子的......(摸鬍子))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秋冬是針織的季節!!! ヾ('౪`)ノ゙
呀呼~~~
阿寧整理出手邊歷年來的針織外套  要和大家分享溜
其實春夏秋冬都需要針織外套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呀呼呼 今天遮臉登場!!!
我前幾天跑去擠粉刺啦滿臉紅紅>/////<�ㄎㄎ

入冬大家除了在家窩沙發抱毛毯外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囉哈   dear們好~~~~~~~~
又到了阿寧123簡單編髮時間囉(123?很快的意思xdd)
今天要來分享三種不同風格的瀏海夾法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Hey!!各位星期日午午安優
可惡的周末雨天
沒光係!待在家看看分享好溜 ㄎㄎ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呼呼下一張(熱鍵:c)
猜猜首圖阿寧在哪裡XDD?
好像很容易猜到齁?挖哈哈哈
今天就讓我和黑熊一起登場嚕嚕嚕~~~(攜手向前的意思))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橘色南瓜大帽子!!!!
喔 好嘛~~~~~
我知道
Halloween已經過了
但這帽子真的好口ㄞ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挖哇哇~~~~
久違的妝文欸!!!!
阿寧幾百年沒分享妝容了 喔買尬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溜溜溜~~~晚安各位
秋季慾望清單整理出來嚕!!!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喔買尬 
對!!!!
就是農場精靈本人躺在甜點堆裡!!!
感覺好愜意喔有沒有XD哈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捏~~~~下一張(熱鍵:c)
各位午安甲飽未?
今天早早就來發文了是不是很勤勞(衝))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hello hello!嘿嘿吼~~~(?)

親愛的們還記得高咩嗎?
沒錯首圖就是阿寧的好室友兼好同學高咩!!(奮力招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唷呼呼下一張(熱鍵:c)
今天氣溫整個大下降 
昨天還有大太陽 可以穿著短袖跑跳
今天阿寧穿著毛衣出門了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