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    

HIHIHI!晚安各位!!!

今天的主題有點特別

是關於"牙齒矯正"

 

前年有一陣子我很常提到想要戴牙套矯正!

那時諮詢了三家牙醫診所

最後還是沒有實現矯正這個心願XD

其實我牙齒不算太亂,但就很在乎下巴歪歪+咬合不正

加上牙套帶起來很顯眼QAQ.....那時就放棄了

---

這次收到活動的邀約

到知名的牙醫診參加講座

IMG_0382

↓超用心的食物區(口水

IMG_0313

 

真的是知名!因為超多藝人在這裡解決牙齒問題 

重點是 似乎沒人發現他們有任何牙齒上的問題啊XDD

其中一位是時髦媽咪Melody

這天講座她有來分享心得

我的天啊!第一次看見她本人 實在太美太高挑了

2017-10-12_142810  

等下跟你們說這間診所多美!都是陳醫生的親自擺設XD

 

前面有提到牙套太顯眼這件事情

這次講座主要分享的是「隱適美」

Melody說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適合戴傳統牙套(鋼牙

也不一定是藝人才會有此顧慮

相信很多人都是因為傳統牙套太顯眼  而拒絕戴牙套 

就讓牙齒繼續亂下去!

但醫師說:牙齒不整齊 會提高牙周病跟蛀牙的機會喔

 

隱適美是是完全透明的牙套!還可以自由拆卸

↓隱適美 活動式隱形牙套

IMG_0329

(為了衛生 就不拆開給大家看囉)

我剛看到時很驚訝 這能夠解決牙齒的問題嗎!?(疑惑)

我看過朋友帶透明牙套 但還是看得出有"一顆一顆"的黏在牙齒上

「隱適美」是我頭一次看見

真的是幾乎接近透明!

方便、舒適、美觀(超重要

這就是隱適美不同於傳統牙套的地方  

神不知鬼不覺的解決牙齒問題

而且全球有將近20年矯正經驗、已累積450萬以上的數據了!

這麼多人有用過  還有很多在意美觀與真實效果的藝人都是使用者

感覺就是比較放心

 

↓今天的活動很可愛XD還有玩遊戲拿禮物

IMG_0338

前面提到我曾經去諮詢牙齒矯正,那時拍了兩次X光

但我不知科技竟然如此發達

已經進化到客製化3D數位療程模擬了!!

 

↓這台就是現場示範用的機器

IMG_0373

先用漱口水清洗口腔後 就可以靜待工作人員幫你服務囉

就是這台3D數位掃描機!!

 

電腦會直接呈現出來你的牙齒的面貌

也可以進行療程的模擬真的很令人安心科技太發達啦!!

如果你正在考慮是否要解決牙齒問題

又擔心進行後可能不會是你理想中的模樣  可以試試3D數位療程模擬

不然牙套一戴就是一、兩年

萬一不是自己想要的樣子就難過了

 

 

 

接著帶大家小小參觀牙醫診所

來喔~請往這邊走(領隊模式

IMG_0341

從大廳開始就非常有質感!

不說還以為是五星級飯店的一角呢

連診間都有擺飾

而這些擺飾都是醫師本人的收藏!

IMG_0348

他說每幾個月就會把擺設換掉

希望給大家的感覺是舒服又時髦的~

 

↓剛才有提到 很多名人來這裡矯正牙齒

連蔡依林也是在這矯正欸!!!!!!!(原來她也有牙齒問題!?

IMG_0352

 

裡面我記得有三間獨立診間

不怕隱私問題唷

IMG_0357

牙齒矯正是人生大事件!

身邊有朋友一戴就5年了 青春過好幾年(咦

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矯正方式!

IMG_0377

↑放上這天剛認識的可愛NINI

 

 

 以上  讓提供各位參考:D

希望對想要矯正的人有幫助

(這天活動又激起我想要矯正的慾望了))

 

 

 

 

------- 更多的居妮消息  請按圖片連結!感謝你的捧場 :D 

 

 

 

F

 

 

 

I

 

 

 

Y

 

 

 

 

創作者介紹

*Ginny Daily居妮日常▫☺*♪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