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nstagram♥︎ning3035♥︎

下一張(熱鍵:c)
喔買尬 
對!!!!
就是農場精靈本人躺在甜點堆裡!!!
感覺好愜意喔有沒有XD哈哈哈


除了愛自己買衣服外
阿寧也很喜歡幫手機換衣服ㄎㄎㄎ
平常逛街就很愛逛手機殼的攤子

這次阿寧是收到手機衣櫥的邀約
要分享三款手機殼唷!
因為真的太誘人了 所以其中一個是阿寧買給朋友滴


噹噹噹噹
歡迎今天三位主角  我哀鳳的新衣服
下一張(熱鍵:c)

手機衣櫥可以為妳訂做出妳最想要的手機殼噢!
史迪奇還是拉拉熊都有
阿寧也超愛小鹿斑比那款!(尖叫x3)))


連日本現在很夯的農場精靈
療傷系屁桃都有XD
下一張(熱鍵:c)

這款是朋友的
她平常個性就走搞怪可愛路線 
選了黑色奶油底然後口愛的眼珠 主角是粉嫩屁桃來點反差 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是首圖出現的這個
阿寧和手機衣櫥的老闆說 想要一隻農場精靈乳牛人xddd
(這隻的造型是乳牛的乳頭 超搞笑啦哈哈哈)
我看到這隻時莫名的想笑 心情好

下一張(熱鍵:c)

然後其它配角
阿寧就說想走可愛風格嚕~請她幫我配



OH
它很舒服的躺在甜點裡做白日夢
下一張(熱鍵:c)


甜甜圈 鬆餅 冰淇淋 棒棒糖
旁邊的裝飾都都太Q啦~~~~~~

下一張(熱鍵:c)







WOW
她是一匹有粉紅色長髮(?)的綠色小馬兒!!!!!
就是會跟芭比娃娃一起出現在廣告的那隻夢幻馬~~~太口ㄞ了嘛
一拿到我就立刻裝上我的哀鳳

下一張(熱鍵:c)

裝上後還立刻和室友們一起尖叫
真的太太太夢幻了啦
時忍不住想旋轉+扭動一下~~~


除了馬兒
我第二個愛的就是右下角的茶壺XDD根本是在玩扮家家酒呀下一張(熱鍵:c)(←出現了臉紅紅磨蹭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學們看到都會問:很凸不會很難拿嗎
下一張(熱鍵:c)

其實不會耶
尤其是拍照時超好掌握的!!!!!
可以很輕鬆的"潰"在手上唷  拿給很多人實驗過了


下一張(熱鍵:c)

聚餐時朋友都很愛它xd
誰叫它這麼口愛呢 

下一張(熱鍵:c)

而且遠看一定會知道是自己的手機 超好認欸
除非你撞殼啦xd

下一張(熱鍵:c)


在手機衣櫥除了可以挑選已經都幫你配好的殼外
也可以自己設計唷
說出你想要的底色樣式 主角和配角
就能訂做出妳專屬的手機殼溜 棒棒

最後附上賣場FB連結噢
Dear們可以去逛逛~~~

手機衣櫥 >>>
http://www.facebook.com/Online.shoppp?fref=ts





分享完今天的手機穿搭囉(?)
今天大家最喜歡哪一套呢XDDD?
記得給阿寧一個推推留言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唉唷難道雨天的季節來了嗎:(
齁齁齁很容易悶悶


有人在周年慶買了艾倫比雅的健康化妝水嗎
這個月荷包"尬底"啦不能發樓周年慶 嗚嗚QQ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居妮Ginny 的頭像
居妮Ginny

*Ginny Daily居妮日常▫☺*♪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kiss199178
  • 給阿寧推推 (Y)
    好可愛優
  • 佳喵~~~:D
    你什麼時候寫午茶文啊我好期待 哈哈哈

    居妮Ginny 於 2012/11/03 14:41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p2958
  • 超可愛的(尖叫~~~~
    我也常發摟他們家的殼超好看~~
  • korea131521
  • 手機衣櫥剛剛逛了一下
    都是凸凸的殼诶哈哈
    沒想到凸凸的殼有助於拍照 XD
    還真沒想到有這個好處 剛看到也是想說
    這樣好難拿的感覺XDD

    謝謝分享喔~
  • ras017
  • 訂了♥
  • qvsebpsfbv
  • 祝你有快樂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