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首圖就來張大手擋鏡頭
有沒有很神秘兮兮xdd




阿寧從以前就一直有在進行除毛戰鬥(?)
從上個冬天進行到這個秋天
這已經是第三次除毛囉!之前也有發過兩篇過程與心得
依照毛髮生長的程度 我可能需要6次左右才會一勞永逸吧我的毛XD 哈


大家一定想說 都是除毛怎麼又要發一次分享呢?
其實是因為這次不太一樣唷!!!
這次除毛改用下一張(熱鍵:c)光纖二極體雷射下一張(熱鍵:c)
希望可以讓腋下白嫩嫩一點(我真的很需要=0=...)





那先來回顧一下阿寧還沒進行除毛時的腋下
阿....退後一點喔
不要太靠近螢幕怕你們嚇到

(警戒線的意思)
- -- - --- --











這是最原始的樣子唷
不知道在濃密什麼= =|||b根本不敢直接穿背心  因為再怎麼刮都會有小黑點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第二次進行雷射前的腋下
是不是細多了?
醫生說我腋毛的生長的範圍很大 (很延伸欸xdd我懷疑我是個男人)
下一張(熱鍵:c)




好的 回顧完以上照片
就來開始這次的除毛過程囉~~~



這次是高咩陪我來(感恩))
美麗晶華讓客人等候的地方真的很舒適  有電視還有茶水
還會問我們要不要吃小餅乾  依然這麼貼心
下一張(熱鍵:c)





雷射前小蘋果一樣會做專業諮詢噢
她還是這麼可愛~~~~
喔對  快記住我的名字啦不然我要落淚了QwQ

我也忘記我們為什麼笑得這麼開心了XDD
下一張(熱鍵:c)



啊~~~~~有色狼
下一張(熱鍵:c)


沒有啦我有穿背心!
每次除毛我都會內搭背心或另外帶著  這樣除毛時比較方便唷



護士正在幫我修毛 
我已經是第三次來哩 所以老神在在 哈哈哈
  記得我第一次給護士修毛時覺得很歹勢ㄋㄟ>///////<
回上一層(熱鍵:b)



等待醫生來時跟高咩聊天
還玩起來了
下一張(熱鍵:c)




機器和以前不一樣
因為這次除了要把毛毛趕走還要讓它變白!!!!yaya

會先擦上一層冰涼的透明物 才會開始雷射唷!
下一張(熱鍵:c)



幫我除毛的醫生也是同一位蔡醫師唷
過程中小聊了一下除毛後有沒有改變

有有有!!改變可多了
毛細多了、也不會長那麼迅速了
以前毛比較粗  然後長得很快!就算刮了 過沒幾天又開始冒出來哩

下一張(熱鍵:c)


這次是用光纖二極體雷射來除腋毛
所以感覺也不太一樣 
亞歷山大雷射來除腋毛  是刺刺、熱熱感
痛是還好!!阿寧純粹覺得腋下好燒   然後是很規律的
針刺感!


用光纖二極體雷射也是微微的熱
然後是
非常不規律的針刺感
一下沒感覺一下又毫無預警地狂刺你腋下
兩者比起來的話...這次比較痛欸xdd



不過啊~這次有很大的優點哦!
就是阿寧暗暗沉沉的腋下終於可以變白哩!!!可以大方抬起手不用怕被說黑麻麻了>0<
以前抬手都會怕被人說腋下黑|||b


再來另一個優點是  腋下也不像以前那樣那麼熱那麼燙 
以往都需要冰敷個15分鐘以上我才覺得舒服

現在冰敷不到10分腋下就恢復正常
好像沒雷射過一樣xd

下一張(熱鍵:c)




美麗晶華的護士都好美why!!!!!!!!
這次幫我服務的護士也是一樣溫柔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ya是的 
以上就是本次除毛的分享囉


自從阿寧去做除毛療程後
有很多同學和朋友都會來問我除毛的細節
也會問我這樣值不值得 或好不好
其實我覺得做除毛很棒耶!!像阿寧腋下毛毛比較旺盛
以前刮了毛也還是不敢單穿背心
連游泳穿泳衣還不敢抬起手欸!(做操的時候都夾緊緊 ㄎㄎ)

現在自在多了!!!
無袖洋裝還是單穿背心我都敢單穿了耶

毛毛也會隨著雷射的關係 長得一次比一次少、越來越細這樣
我猜想在做個3、4次左右應該就會通通消失哩
這真的需要長期戰鬥吼xd


最後ㄋㄟ   一樣放上美麗晶華的部落格唷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給她們唷^^
>>>
www.wretch.cc/blog/beautywu



以上就是阿寧除毛三次的心得囉
謝謝你今天的收看

記得給阿寧一個鼓勵推推留言
love

下一張(熱鍵:c)

其實前天本來要發髮型文
結果...嗚嗚  打好準備送出時按錯鍵  整個不見了我的文章ㄒ0ㄒ
我沮喪(?)了幾天= =|||b
所以那篇如果這幾天有蹦出來
記得要給阿寧安慰一下QQ哈xdd



今天變好冷欸!!大家要多穿點唷 雪靴該拿出來哩~~~



下一張(熱鍵:c)bye!!下篇見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創作者介紹

*Ginny Daily居妮日常▫☺*♪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禁止留言
  • a1551989
  • Ya我要先搶第1!!!!
  • !!!!!!!!
    好快唷>////<

    居妮Ginny 於 2011/11/23 19:35 回覆

  • 悄悄話
  • p2958
  • 阿寧好可愛喔><
    高咩也好好笑^^
    最愛阿寧了~~~


    不要哭哭我們會等你的髮型篇的^_____^
  • ^//////^
    好哇最愛我唷!!!!嘿嘿
    其實會這麼沮喪是因為那天文章弄到很晚 然後很疲倦
    結果還按錯鍵:(((吼吼

    居妮Ginny 於 2011/11/23 19:37 回覆

  • special745
  • 最近我挖到一個寶了:>

    "OLLIE"據說是韓國品管大陸製造
    有分金標布標

    價錢大約1300加個運費~~~


    說真的好心動>____<
    寧都穿幾號的雪靴~~~
  • 哈囉dear~~~~~
    新大頭照水水唷!!!!(怎嚜我好像老頭子xdd)


    哦!阿寧來去上網看看這個牌子吼



    雪靴正常版的話我都穿38唷~
    不過最近穿室友的Ann's雪靴我居然穿37就可以了@0@

    居妮Ginny 於 2011/11/23 19:39 回覆

  • peggy
  • 不知怎麼的我好喜歡第一張///// 哈哈
    手細細的好漂釀♪

    除毛太麻煩
    我有時候都會直接穿長袖了...(←懶惰)

    乖乖等髮型文!!!!(笑)
  • peggy哈囉~~~~^^
    真的嗎好害羞
    還是說高咩拍得好呢?哈
    >////<好!!!等我噢
    那天真的弄到很晚 很疲倦還按錯鍵 整個沮喪+無言 哈

    居妮Ginny 於 2011/11/23 19:41 回覆

  • vul3jo2009
  • 哇塞!!!阿寧腋下的毛真的變細變短變少變不明顯了耶!!!(驚)
    顆顆好友用哦雷射除毛


    話說不規律的亂次會痛嗎??
    推推^^
  • 黑阿 真的有變噢!!!!!
    尤其是"變細"得很明顯呢~
    我覺得...不規律的刺比較痛xdd哈哈

    居妮Ginny 於 2011/11/23 19:42 回覆

  • 悄悄話
  • zxcv2838
  • 我都用拔的耶
    不過一直長真的很討厭
    以候也想去雷射~~~
    一勞永逸比較好啊!!!

    阿寧不要傷心~~~
    期待髮型文:^)
  • 拔的容易有毛囊炎唷!!!
    黑呀!以後就可以安心穿著背心伸展了XD哈哈


    好>0<
    等我髮型文~~~~~~~~~~

    居妮Ginny 於 2011/11/24 19:26 回覆

  • chunsky11028
  • 唷唷 腋下害羞噎噎噎:))))

    阿寧這樣做一次要多少阿?
    感覺可以改變很多~~~~~
  • 哈哈哈好害羞
    不過被你們看習慣了(?)!!!!哈哈哈



    一次體驗價是1999的樣子唷~~
    阿寧是整個療程這樣:)
    可以到他們的網誌詢問詳情唷 會比較清楚^0^

    居妮Ginny 於 2011/11/24 19:28 回覆

  • dg62276675
  • 推推推推^________^
    期待髮型篇哦:D:D:D
    錒寧辛苦仂呢>//<
  • YAYA推推推推推愛的推推
    好的髮型文~~~:)
    那時候弄到半夜 結果還按錯鍵= =無言 哈

    居妮Ginny 於 2011/11/24 19:2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