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醫美分享♥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op.jpg  

Hello各位晚安!!

最近迷上韓劇W兩個世界  但on檔實在太痛苦惹

於是我剛竟然就邊打文章邊分心的看Doctor=////=ㄎㄎ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未1  

關於扁鼻子的回憶

想和大家聊聊 關於我心內自信缺乏的小角落(遠望)

從來沒在部落格和大家分享這件事

因為這真的是我想到會難過的回憶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1840699.JPG  

※此篇為拯救凹臉更新文!還沒看過的女孩們可以往下拉看看上集歐XD

耶依耶依!!

沒錯 上次去醫美擊敗凹臉的紀錄文有趴兔了!

上次打3D聚左旋乳酸的效果實在讓我太滿意了齁  給它100分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T.jpg  

咦 我怎麼覺得首圖這張的嘴型好像小夫?哈哈哈XDD

是滴!!阿寧總算勇敢挑戰玻尿酸了YAYA

 

因為臉比較凹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1487451_555153037912166_1642713568_n.jpg  

嘿嘿晚安晚ㄤ各位

這篇的開頭直接來張大素顏照

是久違的醫美小日記來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下一张(热键:c)
呼呼 沒錯!!!!
要展開夏日大作戰哩
作戰內容(?)除了防曬、美白 
還有一個對阿寧來說好重要   就是除毛
下一张(热键: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下一张(热键:c)
咕耐!!!
今晚是好久沒有出現的醫美分享唷唷唷(揮手))

要來分享的是阿寧很愛的水
氧&春夏秋冬都必備的保濕導入下一张(热键: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呀比~~~各位晚安下一張(熱鍵:c)
是好久不見的醫美分享來囉!!!!

嗯...首圖有發現什麼不一樣東西嗎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笑得這麼燦爛  呼哈哈哈
是滴!這篇是接續上一次的醫美分享續集唷!
上次阿寧有說會為各位追蹤一下後續的肌膚狀況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囉哈囉
今天是醫美時間醫美時間~~~
雖然開始放寒假哩已經返鄉了  但阿寧偶爾還是會奔一下台北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不要看不要看不要看>//////< 首圖就來張大手擋鏡頭
有沒有很神秘兮兮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ㄋㄟ好歡樂噢這張
大家都靦腆的笑  覺得很可愛所以就把它當第一張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咦 這張是不是很有節慶氣氛?我左邊的店長小蘋果真的好QQQQ!!!
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愛票釀   又跑去台北的美麗晶華了(偷瞄...)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哇哇挖!!!今天是令人害羞的分享文耶
從標題看就知道  阿寧下一張(熱鍵:c)雷射除毛下一張(熱鍵:c)了 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