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Instagram♥︎ning3035♥︎

目前分類:♥指甲春天♥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t.jpg  

耶嘿我是居妮

今天這篇是 綜合分享的小日記路線~

 

隔了好幾個月終於更新了我的光療指甲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9242.jpg

 

這幾天終於有冬天感了

外套都可以拿出來見客摟!!!!!(灑花)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P1810810  

每次都是久違的光療分享來了XD

雖然喜歡指甲美美的  但我真的很少做光療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TOP.jpg  

呀呼呼呼呼呼 超級久沒幫我的短短指甲穿新衣了

 

上次做光療已經是去年11月的事情了xd(也太久!!)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TOP.jpg  

喔買尬尬尬尬尬  多~~~久沒看到這個單元了!!

阿寧好幾個月沒做光療摟!

剛才還翻去上一次的指甲文章 發現已是3月的事情了(很想來個孫悟空的pose)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P3100141.JPG  

呼呼妞說 今天文末有抽獎~~~(伸手摀住)

這時的呼呼坐在我大腿上 眼睛直盯著P哥等零食吃XD

 

短短指甲的春天這個專欄好久沒更新了齁?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PB175168.JPG  

挖屋 是滴!!!!

最近阿寧幫衣櫃換季了(終於可以穿上暖呼呼毛衣惹(旋轉))

指甲也跟著換新衣溜AYAYA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TOP.jpg

嘿嘿沒錯!!短指甲也愛漂釀 也一樣有春天滴讓我們挺胸吧!!(蛤?)

這是阿寧第二次挑戰光療指甲>/////<

拿出短短指甲給美甲師有點小滿害羞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Oh my god尼史下一張(熱鍵:c)(驚訝到英文參雜中文xdd)))
阿寧的光療初體驗來囉!!
人生第一次做光療捏  好好好興奮吶~~~
然後我就把它取名為小個性低調ROCK的春天綠!!!!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嘛...........
我最近的文章標題是不是越下越白話了?瓦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當啷~~~~
Dear們們們晚安!!!好久不見的指彩分享來哩
雖然阿寧一直很嚮往去做專業的光療指甲  
但是現在有點窮嗚嗚嗚  哼!!有一天我一定要去做光療啦(山谷式的吶喊))))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兩瓶好粉嫩啊!!!!!!
哇哇 這篇是好久不見的百年一次(?)指甲油分享耶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好可愛的桃紅色
阿寧似乎很久沒發指彩文了!!這次要介紹的是RMK的指甲油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記得上一篇UNT試色有提到
我還有購買另一罐  但想裝神祕所以遲遲都還沒分享給大家XDD
今天這篇終於肯生出來了~~~~ (灑花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嘿嘿!今天要分享的是指甲油
我我我好俗哦  第一次買UNT呢  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