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走跳穿搭♥ (159)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190151.JPG  

今天是穿搭文來見面囉!!

穿搭文因為要整理跟拍照

會比Instagram的穿搭更新慢一點

所以大家記得要去IG發樓日常穿搭哦(揮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script src="//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130924000012&pid=6510&ppid=2" async></script>

未1    

耶~又是我愛的初夏穿搭!!!

今天用百元單品搭配

請安心收看安心讓購物慾燃燒吧XDD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

若你正在尋找適合面試、上班

需要微正式的好看又實穿的單品  那今天這篇一定要看!!!

 

再過幾個月又是畢業季、社會新鮮人季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jpg  

忽冷忽熱 如何穿搭呢?

雖然台灣幾乎沒有春天這件事了

但冬天尾聲、夏天的開頭的私服

我還是稱作是「春天穿搭」啦XD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A  

耶嘿嘿嘿黑~晚安晚安哪!

今天是我最愛的穿搭文  是熱騰騰的一日穿搭

上周末到京站逛Chuu的快閃店

對!就是韓國品牌Chuu  他們來到台灣了耶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P.jpg  

三月春天來啦(興奮)))

每一季的開頭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幫衣櫃換季!!

 

雖然現在天氣還是冷冷的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jpg  

唉唷威啊!!!!!!

我自己超喜歡這篇>/////<

因為這是近期最最最常背出門的兩款包包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未命名-2-已還原的  

周末晚安!!

最近蒐集了6種顏色穿搭來跟大家相見

我真的很愛配色穿搭

讓同色系或不同色但同調的顏色搭配在一起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OP.jpg

本周是快樂過年週耶!!(拜年POSE)

過年期間居妮一樣有文章、影片來和你們相見哦!!

今天是暖冬私服穿搭(啊~沒錯 這幾套都沒有大衣這件事)))

主題是日常都能穿出門的「戀愛色」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1  

HIHI各位晚安:)

說好的韓國穿搭來哩

 

12月初到韓國玩四天三夜  旅遊文還在努力生產中>/////<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T  

晚安吶!!!

大前天剛從韓國回來  雖然很想再多玩幾天

可是我心已回到台灣 因為我迫不急待要分享啦!!

先讓我快速地把近期私服寫完

文章標籤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OP  

晚安晚安

這個夏天入手了幾件顏色鮮艷又飽和的單品

而且沒在怕顯黑的意思 就是想挑戰看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未-1    

HI穿搭文來來來見面摟!

而且今天要分享的是從韓國來的新網拍品牌

又多了一個可以逛的選擇了耶耶耶耶耶!!!(歡呼) 

無敵愛逛網拍的我怎能錯過它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top  

熱翻了!熱翻了啦!!!

夏天就要看點清爽感、透明感十足的東西來幫助降溫

今天的穿搭主題是透明感私服分享

欸..絕對不是什麼養眼比基尼來幫大家降溫喔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T.jpg  

夏天來了夏天來了!!!!!!!

好啦好像也是來好一陣子

終於把近期穿搭照整理完畢~來和大家分享分享摟!(灑花)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T.jpg  

耶耶耶耶耶耶

夏季模式啟動!!!

我的衣櫃已經完完整整的換季進入夏天了  你們呢?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  

嗨一  打給厚!!!!

 

私服穿搭來見面摟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1    

耶耶耶超有效率

速拍速寫說好的雨靴文來了!!

照片熱騰騰是昨天拍的歐!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850515   

嗨一嗨一 大家晚安

最近正在整理二手拍 一樣會放在相簿裡

本來有放在旋轉拍賣app 

後來還是覺得放相簿請大家私訊更方便快速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    

從大四開始慢慢了解自己愛什麼樣子的穿搭

這一年又有些微的改變

不論是對整體裝扮還是單品選擇 都有一點點不同的想法了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