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分類:♥趴替活動分享♥ (2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P1660163.JPG  

還記得上次分享的品牌大使選拔拔賽嗎~~~

分別是LOWRYS FARM、JEANASiS、Heather會各選出一位擔任品牌大使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P3010482.JPG  

 

 

挖屋 好久沒出現活動分享文了捏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TOP.jpg  

是阿寧上週日到中友參加的活動文YAYA!!

這次非常開勳可以收到CLEDRAN的邀請~

到中友百貨的櫃上分享包包的搭配穿搭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按一下观看原始大小图片(热键:n)
哇哇哇
和大家說一件很棒的消息!!!!!!!(之前FB阿寧有發過))
部落客和網拍model的聯合公益二手拍賣來囉!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唷呼呼下一張(熱鍵:c)
今天氣溫整個大下降 
昨天還有大太陽 可以穿著短袖跑跳
今天阿寧穿著毛衣出門了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呀虎!!!!!下一張(熱鍵:c)
Dear們晚晚安

還記得阿寧在FB分享的這套穿搭照嗎?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好dear們~~~
颱風假大家有沒有好好待在家呢
明天要開始正常上班上課溜
衝衝~~~~~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OH賣尬的下一張(熱鍵:c)
兩位美麗的知名網拍model有沒有讓大家流口水呢xdd
她們真的好美啊~~~~
當時阿寧整個在心中吶喊:女神女神!!!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8/19更新   也可以到露天拍賣購買商品了耶!!

露天搜尋:Dear KOREA 即可找到阿寧的賣場嘿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挖屋  好巨大的一杯Häagen-Dazs!!
超可愛的!裡面就像遊樂場的咖啡杯那樣可以坐 
就在Häagen-Dazs的店旁而已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將將將!!
說道阿寧網誌的小貼紙 很久很久沒更新哩
所以心血來潮~這兩天認真的做了新的連結貼紙囉^^~~~(拍手)))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什麼!!!
阿寧居然入圍第六屆華文部落格大獎了ya
下一張(熱鍵:c)
真是不敢相信吶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嘿嘿嘿  親親Dear午安安安安噢
阿寧今天是百萬人次送禮開獎!!!!!有沒有很期待呢?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
最近還在思考要送什麼時
發現網誌的人次已經要破百萬了
真是揪感心呢!!!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之前阿寧有發兩篇
關於jenne水凝乳液的使用心得分享
(第一張圖他們可以下載成桌面耶   超夢幻的(口水))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阿寧最近收到一封來信
是一位東海大學的學生寄給我的

她說   她和十幾位學生和清華大學竹蜻蜓工作隊共同在執行的一個專案計畫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各位Dear們唷  快看這裡~~~~~~~~~
送禮物活動的名單出爐囉!!!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6)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腮紅腮紅腮紅!!!好興奮啊~~~~~
其實我已經好幾年沒換過腮紅了欸 哈哈哈
是不是很扯 真的是好幾年啦!!
(上面那張照片我臉很僵 原諒我太緊張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就默默的被我拿來當開頭吧
蝴蝶結欸   我是禮物嗎下一張(熱鍵:c)  (噁= =!!!)
大素顏很無神不過大家就把重點放在禮物吼!!!哈哈
(然後照片裡的條紋洋裝這幾天會分享X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Dear們快看這邊!!!!!!!
阿寧有自己的logo串聯貼紙了耶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