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一張(熱鍵:c)
對面星期一症候群
今天就用超Q的彩妝品們和大家say哈摟!!
首圖是超夯的花娜小姐和一排兔兔唇膏
其實我肖想兔兔唇膏真的很久哩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OH MY!!
真的很緊啦~~~~~~~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四月份的里琪分享來囉
首圖綠意盎然又自在有沒有很棒  
但其實阿寧屁股下一堆鬼氈草  然後蚊子很煩
哈哈哈阿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喔呵呵   晚安晚安安下一張(熱鍵:c)
首圖怎麼搞得很像要發保養文?哈哈  今天的文章是隱形眼鏡唷
這次有三款要和大家來分享溜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yeah沒錯下一張(熱鍵:c)
今日又是穿搭文要和大家分享噢!!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是的!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OH  大家幫衣櫥換季了嗎?
厚厚冬衣差不多可以收一半了!快快拿出你的春裝吧!!!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最近三不五時有稍稍出現暖暖太陽  有沒有感覺到夏天來了呢?
女孩們要開始準備進行美白大作戰摟!!!!!下一張(熱鍵:c)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5)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有時後失焦的照片會有另一種感覺:9

喔吼吼
搜哩搜哩  三月份的日誌拖到今天都四月了才拿出來分享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