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1109 (1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下一張(熱鍵:c)
呼呼呼呼呼吼吼~~~~~~~
熱騰騰熱騰騰的居家分享來囉!!!!
阿寧沒開玩笑這真的是熱騰騰的哦
因為................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7)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yeah!!
今天來到了阿寧最喜歡的單品重複穿搭分享
女孩們應該都有"衣櫃裡永遠少一件"的困擾吼?(我承認我是x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2)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9月份開學囉開學囉
女孩們有沒有感覺到秋天悄悄來囉?
好多衣服網拍和店家都在換季了呢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兮呼嘿吼~~~~~~~~!!!
用可愛的兔兔貼紙來吸引大家(?)
貼紙好可愛欸 是上次去吃師大的兔子店簡餐送的!
真的很可愛欸 把它拿來貼在我的新房間門口將將好  嘻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hello 各位星期六好下一張(熱鍵:c)
咦咦  首圖跟標題好像沒關聯欸?
哪有哪有~~~有關連啦!!
阿寧正在從包包裡找出購物清單給大家看啊xddd (啥?)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HELLO下一張(熱鍵:c)
之前有幾位dear問阿寧的隱形眼鏡
所以今天就要來分享一下近期戴的隱形眼鏡囉!!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3)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HIHIHI  親愛的們今天是好久不見穿搭文唷!!
難道已經是夏天的尾巴了嗎?
天氣慢慢在變耶
晚上開始比較有涼意了呢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1)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哈嚕哈嚕~~~~
高雄墾丁之旅已經來到了第三天 最後一天囉!
遊記也寫到part.3了耶
還沒看過1和2集的女孩們速速回顧噢 哈哈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6)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好可愛的橘色瓶瓶罐罐!!!
是的  阿寧整個就是很追求亮白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也和白皙嫩肌有關XD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8)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OHOHOH
沒錯本日主角是粉嫩嫩的藍綠色瓶罐們
就算用完了它我還是要給他收藏起來(緊抓)))
好啦我很容易被粉嫩色誘惑吼XDDD

居妮G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2)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